接下來介紹的是~~

可愛的耳罩

應該找不到更便宜了吧?

我買一個才30元(不含運)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這是往耳後的戴法

我自己也有帶過

我很喜歡!哈哈~

我自己用是白色

綾綾用粉紅色

自己也可以帶、小孩也可以帶

真的很不錯唷!^0^a

有沒有可愛到爆?




果然還是粉紅色適合綾綾





白色還是麻麻帶好了!

哈哈~~

噗!最後要拍完~~

竟然給我

實在太不給面子了><"

好吧!

麻麻今天就玩到這

改天在來玩你!>////<

我老公常說

你生你女兒是把他當做玩具喔?

哈哈~~

好像是這樣耶




想說幫綾綾買個布書

也可以自己翻~

就上網找找

看到一個還滿可愛的

腳腳還可以當固齒器

頭是~~

我就用給我老公看

拔拔很喜歡!^^a

所以就叫我去標嚕!

一元起標商品

真的賺到~

81元就標到了^^a

(不含運費)






書的展開圖




一下玩書

一下在玩綿被

很喜歡拿綿被蓋住自己= =

有幾次還蓋住整個臉

差點要窒息

快點幫他拿掉= =a

真的這很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