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我的戰力品

都是便宜買的到

背心100元(菜市場買的~質料還不錯)

防脹氣奶嘴一個27元(外面賣至少也要四十幾元)原價50元

推車加寬式1650元(送雨罩)

推車掛勾39元(在我家這的百貨公司裡有家39元的店買的)超便宜~均一價39元

外面賣都要一百到二百都有~真的是賺到了





今天收到新買的推車^^a

超期待的~~

不然之前那台推車(背架車)推起來好辛苦

又不好推(人家送的~~算了拉!別嫌了)

↓↓↓背架車





很破爛的感覺吧!><

所以才想買新的~~





收納起來還不錯

賣家說可以放在機車125前面= =

還沒試過!改天去試試看





三段式平躺

這是最平的~~





微微的上來一點~~拍的不是很好





最上來的~~

看的出來吧??





後面的設計~~

下面還可以放東西喔~~





昨天我和老公帶綾綾去百貨公司

逛到買到的...

一對39元

很便宜吧!

相信有買過的麻麻們

應該都知道價位

一百到二百的都有~~~





推車拿到馬上試用看看

還不錯^^a

也不會移動喔~~~好用





這是買推車送的雨罩

就是看上這個才買的

不然有些推車還要另外買

實在太不划算~~~





雨罩放在推車試用看看

有發現嗎?

綾綾還在裡面!哈哈哈~~

他還滿喜歡這個推車的說





哇~!

麻麻買給我的新推車耶!

好舒服喔~~

= =不過你也太舒服了

腳都翹上來了

一點都不淑女喔~~





這個防脹氣奶嘴

超便宜的拉!

在外面賣至少還要四十幾元

沒想到1個只賣27元

省了十幾元說

一口氣買了6個!M號和L號

= =後來想想!

我L號應該不要買的

怕到時綾綾不吸奶嘴怎辦?

唉~~~

一時太過激動買了下來...





某天逛菜市場~~

看到這件背心還滿可愛的

沒想到一件才100元

材質也不錯!

就給他買下去了^^a

這樣就有兩件背心了= =+

不過跟我公公買的比起來價位還差真多呀= ="





看到了嗎?

1190元(最左邊)

我買100元= =我公公買1190元~

差了1090元耶!ㄆㄆ~~

真不知道迪士尼品牌在貴什麼= =a





我買的背心!

幫綾綾拍幾張照片~~

還有我媽買給綾綾的玩具

綾綾很喜歡!手抓的很緊~~

綠色那個玩具是上次買給綾綾十個中其中一個

竟然不玩他了ˊˋ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