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跟老公決定

還是去衛生所打預防針

今天就跟我媽帶著綾綾去打預防針

一進去填個單子

就問我

他說:「有吃中藥嗎?」

我說:「有啊!粉光和珍珠粉」

他說:「那可能不太能打喔」

傻眼~不會吧!

我人都來了耶!

他說:「不然先給醫生看看!到時不行下次再來」

恩恩~~好



給我們了一張號碼牌 = =

等待~

覺得今天會大的機率不高耶><

我就打給老公問說

「粉光和珍珠那個是買現成的??還是買來給他磨的?」


因為服務人員有跟我說~

現成怕裡面放了什麼不明藥物

買來的就不會有!比較保險

老公:「應該是現成的吧!」

ㄆㄆ~

被退的機率變大了!哈哈~~



我媽抱著孫~~

等待中@@~



終於等到了

醫生幫綾綾先檢查

綾綾一副疑惑的臉

看著醫生(^__^)y



還有時間裝可愛喔= =

真是服了她了~

醫生:「粉光和珍珠那個是買現成的??還是買來給他磨的?」

我:「現成的吧!~~~不然我打去我公公看看」

結果

我公公說「買來給他磨~有現場看到他磨!沒有放什麼東西」

我心裡就安心多了

不過我媽還是覺得下星期再來打

醫生:「粉光和珍珠建議一歲以上再來吃比較好~~如果公公疼孫還是要吃的話~要打預防針前一星期要停」

後來決定下星期再來打

不然副作用會比較高~

本來打舊型的三合一副作用會比較高了

今天如果真的打了!那不就更高了=0=+++

為了小孩好!下星期見嚕




被退貨~~

還是可以量身高體重頭圍嚕

哈哈~~

綾綾量身高

好可愛耶!

綾綾什麼表情都有

身高56cm...^^



這張可愛極了拉

一副問我說

為什麼我要躺在這的臉^0^

體重4250g

有被扣重= =

4000g= =+

可是我們在家量體重

有4800g說

不知是哪體重機壞了.....



綾綾討厭有人碰她的頭了

我不要量頭圍拉!

哈哈哈~~~

頭圍38.5cm



準備回家嚕!

被退貨

下星期四再來嚕.....



坐計程車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