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出發嚕

畫淡妝

沒畫眼妝= =a

落差有點大↓




老公真的很白= =

跟我家小綾綾一樣

唉~~

討厭的父女倆



拍我的粗粗腿

努力瘦回去27吋

現在腿圍30 == a

真是可怕的數字



拍拍我的肥肉啊

肚子是最難減的

吼...

瘦下來的麻麻們

是用什麼的辦法?

可以告訴我嗎



哇靠!

肥肉耶!



看的出來

腰很粗ˊˋ





這罐是我公婆買給我家小綾綾的珍珠粉

小綾綾在我肚子裡

我已經吃了三罐

現在是第四罐

我女兒真的比我還好命

那麼小就有珍珠粉可以吃ˊˋ

真是忌妒啊

不知我家小綾綾是吃這個的關係

才那麼白??

還是像爸爸的關係??

我覺得是像爸爸的關係耶!

這四罐花一花應該有五萬了吧?

吃珍珠粉最主要是要顧小綾綾的氣管

我公婆真的很疼這個孫女耶= =a





阿呆送的



雅惠送的



湘怡送的



豆豆和佳蓉送的


謝謝你們!^^

我以後會教小綾綾說

要叫你們”姐姐”的~~哈哈

豆豆姐姐

佳蓉姐姐

阿呆姐姐

雅惠姐姐

湘怡姐姐

哈哈~~如果到時她叫你們
「阿姨」

我也是沒辦法喔><










很多麻麻們

都有在用日本大王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以下是參考有位麻麻說的意見

↓↓↓

以版型來說,由大至小:日本大王>妙而舒>好奇=幫寶適

以吸水力來說:日本大王>妙而舒>幫寶適




↑好奇版型真的小很多

有次大便還漏出來= =

我從此就不用他們家的了

可是偏偏好奇一直在特價

買幾包就有送玩具


不知麻麻們

你們都用什麼尿布??

S、M、L

用什麼牌子的??

有人每階段用的尿布也不一樣

白天用什麼尿布?

晚上用什麼尿布??

晚上有人說用「卡樂護兒」

可以撐到早上在換尿布

不知是不是他所說的那麼好??

麻麻們說點建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