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帶放大片喔~~q>︿



打一個大哈欠=.=




在裝可愛??




要睡覺嚕!




在傻笑喔= =+




好可愛的表情




吐舌頭




眼球真的很大佔眼睛2/3耶= =




在換尿布~什麼臉呀!??




把我腳當作溜滑梯嗎??




小姐~~發飆了?




剛從醫院抱回來那天




超小隻的




父女倆= =~一起睡




爸爸餵你喝奶奶




在看我嗎?可以靠近點




好喝~~




爸爸餵我耶!好開心~~




出生照




領到兒童手冊




打針的細項



小綾綾表情真的很多

還有錄些影片

到時在放上來^^

我朋友都說

我女兒的「眼球」好大喔


頭髮也很多

哈哈~~

我跟我老公也這麼覺得

我們真的沒有給他帶

【假髮】和【放大片】

嘻~~

更多照片→請連結



坐月子期間

變的好懶的po網誌喔

我也是有上來看看留言

會比較慢回就是了^^

坐在電腦前腰還真的有點酸呢

一天多半時間

不是照顧【小綾綾】

不然就是【吃】就是【睡】

這樣好像豬喔(^ω^)

沒想到

還意外了減輕了幾公斤

剩半個月就可以出關了

期待7/13那天的到來

我要開始減肥嚕><

肥肉走開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