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次去我家附近的

不用跑那麼遠

這次的贈品好多了!

跟上次比起來的話拉~~

還多了一包溼紙巾耶!

因為當時在問問題

都沒人回答他!

看我坐在前面又看著他

就問我了@@"

不管答對答錯都會給!哈哈

我當然是「答錯」嚕!笨死了

有沒有看到一本雜誌

我連翻都沒翻= =+

因為那本是2007年

哇勒!

現在有那麼省嗎?

連2007都來了

覺得2008年就很舊了...

他是在清倉嗎?

把我們當作垃圾筒嗎= =|||

這次油飯我一拿回來就吃了

果然要當天吃才好吃

放隔夜就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