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去上媽媽教室

感覺~~越來越覺得好無聊

可能是少一個陪我去的關係?

雖然去聽的老公陪很少

這次我聽到很想睡~"~

有時還不小心聽到發呆了呢~

就回去跟老公說好無聊喔

老公:「你現在才知道喔」

沒辦法為了你女兒的贈品

能省就省嘛!

老公:「你沒事就去聽聽吧!」

恩恩~~我真的沒什麼事!哈哈~

我總覺得我每次拿的贈品都有油飯呀= =a

他們是想要肥死我嗎?

吃了好多家油飯~~

還是狀元油飯最好吃喔!

我喜歡這家的!嘻~~~

沒桌子~亂抄的筆記~~



最近胎動好明顯喔

動的我好不舒服~"~

不管是我還沒吃早餐前吃完後

已經狂動= =a

尤其是快中餐前就好像在提醒我要吃飯一樣

動動動~~~

胎動其實就是寶寶在肚子裡活動的最佳記錄~~

表示我女兒很健康

不過~我覺得我女兒之後應該是個過動兒~

我跟我老公都沒那麼過動~

她在我肚子超級過動= =

老公就說:「裡內空間太小了拉!她想出來」

還好!她沒讓我有失眠@@

我還是一睡到天亮~

除了半夜會上廁所之外拉!至少會起來一次

有些人還失眠的睡不著!

還好我女兒沒這樣對我~

現在都看不到我的腳了><

越來越大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