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看到

跟老公交往到現在結婚已經剛好滿2000天了耶!

時間過好快喔

想當初~

是國中生~

現在已經是要當媽媽的人了耶

這也表示= =a

我已經”老了”

結婚已經132天了


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剩不到70天的日子

就要誕生嚕!

開始倒數二個月了

真怕產前有憂鬱症~不知哪時會生?

會不會生不出來就要剖腹產?

老公跟我說~~

我公公是說剖腹比較好= =我不會那麼痛

痛產後才給他痛一星期而已= =

無言~~

可是對我身體不好吧??

我沒開過刀= =真的很害怕

而且自然產也比較容易瘦的回來吧

麻麻們~自然產?剖腹產?

你們會選擇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