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4/6跑去看的

到了那麼久才把他放上來

嘻~~太忙了

這次的婦幼展感覺

沒有什麼= =

我一直被拉去聽臍帶血

最主要他們有東西可以拿而已

我才去聽一下

不然寶寶和媽咪的東西都沒有什麼

我的肚子實在讓人看不出來是已經七個月

有些人是以為剛有而已

有些人還以為是家中有小孩來逛

根本沒想到我肚子有一個生命= ="

這次的收獲也還好

賺到就是門票錢而已^^a

↓當我在聽這家的臍帶血時

剛好有抽獎活動

馬上填一填丟進去

竟然”中了”= =+

雖然沒有拿到頭獎拉

真是可惜~嘻

已經七個月多的照片

29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