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求的籤 


第二次去求的籤 


兩次求的籤都不一樣 

第一次是我公公幫我們求的 

是求什麼都平安! 

沒求說要男孩子~~ 

看看六甲的地方「男貴女氣」 

看無= =不懂意思 

男的貴? 

女的氣?氣質嗎? 

第二次是老公去求的 求事業、婚姻、小孩都能順順利利 

小孩能平安出生 

可是六甲的地方~~寫說 「先女後男」 

噗~~我們沒求說一定要男的呀 那時不知到底要不要信這個 

結果前幾天去產檢說是女生@@ 噗~

讓我想到這個籤詩說 

農民曆也說是女的 

我公公說幹嘛信農民曆= =a信那做什麼 是巧合嗎?

 前天又聽老公說 他爸叫我們在多生幾個的意思是.... 

叫我們生到男生 

沒想到不是我婆婆比較重視

 而是我公公@@~ 

我老公說如果你要幫我們養我們就生 

哈哈~ 我婆婆就說「我都還沒答應了」 

就算我公公答應我婆婆還不一定呢 

我媽是有跟我說 

我老公是長男至少要生一個男的給人家交代 

我老公就說「要膠帶喔!我去買給他」 

哈哈哈~~夠白痴 

就說什麼年代了還在傳宗接代?= =a 噗~~~ 

現在只能順起自然....-.-

以後在說 

不然就靠我「小叔」了!

嘻~~ 小叔加油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