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到對你好的人★

這樣對嗎?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我能了解他的心情

被人家誤會、淵望

看誰會好受?

虧人家對你那麼好

說話真的沒有經過大惱

都沒有想到後果會害到誰

唉.....


---------------------------------

昨天跟老公出去吃飯

聊了好多

聽老公說他舅舅送給我媽LV包包

是如此的貴......(後來我媽給我用)

驚~我要好好珍惜= =

我還想說過幾天又要換說!

哈哈

暫時不換了

除非又有新的.....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