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國七日遊

就這樣過了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加湘怡那幫我拍的

大概有1500張= =

不錯!真會拍

哈哈哈~~~~

晚點在來新增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第一本相簿

一定會讓你笑翻的!

短短的幾天

可是實際只玩到五天

回來還碰到亂流@@

飛機上一直晃

我還在飛機上特技表演

因幫芮慈拿飲料

剛好遇到亂流

水都浮了上去

我還快點去接....-.-

沒接好的都撒到手上了

哈哈~~~

回到台灣感覺還是家裡好

一睡就可以睡到中午..^^a

好豬喔!

很久沒見到老公也聊了好久

不是我長舌喔

明明就是老公想跟我聊天!哈哈哈......

至於老公問我的問題

呵呵~~~~

好好想想中

不是那年就是那年咩!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