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就被我媽挖起來= =

叫我拿身份證、印章、一千元?

要幹嘛呢?

就是叫我跟他去「農會」開戶= =a

因為他為了二年後可以拿東西

開戶兩年後可以拿「米」很多很多東西可以選

一"一好吧!

米也是自己要吃的!哈~~~~

馬上刷牙完下去.....

跟我媽到了農會= =a

那個人就問我媽說有滿20了嗎= ="

我媽說有啊!

又來了~

就是一臉小孩子臉?

後來還要填寫資料(換一個來服務)

也一直看我

也問滿20了嗎?

我媽更好笑!

滿20不能開戶嗎?= ="

昏倒!

我媽被他搞到瘋了嗎?

滿20歲可是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的呢

^0^我是永遠的小孩子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