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來寫日記了
想要寫時!
過沒幾分鐘就忘記了= =a
老了真的記性不太好
該吃「魚油」了一"一
可是沒錢買!哈哈~~~
只有錢買○○XX的東西@0@

今天我媽帶我去菜市場買馬靴
買了二雙~~
一雙黑的一雙咖啡色
兩雙我都很喜歡@@~
可是都不便宜耶!
一雙690一雙790= ="
我媽就殺到1300= =+
真的是太強了
買東西真的要帶媽媽出門才行


呵呵~~星期天
我們兩家人要一起出去吃飯= =a
好像很久沒這樣了吼?
好想拍照喔!= =a
老公都不給我拍~~~

 

下星期二是聖誕節
我也要拍這夠拉!
拍照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