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有關役期折抵一事,國防部回文內容


日前去文向國防部詢問今年七月一日役期折抵為一年二個月之辦理情形
國防部已於今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左右回文,內容如圖檔所示
可以看見現在是各部會作業時間上的問題,實施似乎已是勢在必行
再請各位弟兄多加耐心等待,昭順也會在相關委員會上持續追蹤
有更進一步消息時,會再公布週知,謝謝!



終於公文出來嚕!
那就確定七月六日要退了^^a
恭喜老公啊!




還有啊
呵呵~!~我記起來即時通的密碼了耶!
老公說的真準!
過幾天就一定會想起來密碼
果然沒錯!我真的想起來了
還好我沒有得了老年痴呆症.....
真是開心!
因為無意間自己手打出來的
現在都不知要上哪個即時通呢@@~




今天我阿嬤來我家住了= =a
從今天開始家裡要多一個人
說來話長啊!
輪流照顧一個月!
之後換我叔叔照顧!
唉!未來的一個月都要這樣
下下一個月也要這樣= =+
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晚上還幫我阿嬤掛號!
剛開始還以為我看錯!
他15年生的= ="
天啊!活好久喔!
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是我!我有活到七十歲就很久了
哈哈~~~~~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