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想要在房間裡放擴香機讓房間香香的

上網趴文找心目中理想的擴香機

想要外型美美又有時尚感

(龜毛的個性)

終於被我找到了(灑花)

1-1.jpg

就是這台

LCS-500冷噴式負離子精油擴香機

它金屬外觀配上藍冷光,強烈散發出時尚的美感

不管放在辦公室、臥房、店面、開車途中都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天然純精油香氛

它外型小小的放在車上真的超讚的!!!

有些小孩不喜歡坐汽車

因為車上會有一個味道,導致不想要坐車

我家2個也會!!!所以有坐長途的車程,都會放上擴香機

點幾滴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氛

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2.jpg

不管放在房間,家裡每個角落.....

顯的家裡變的好有時尚感

覺得真的買對了

真的不能不擁有它

3.jpg

光是純精油就有好多種

好想全部都擁有

一開始先買幾瓶來試試

後來越買越多拉!

就像便利商店集點活動

全部都非收集到不可呀!哈哈~

 

簡單介紹擴香機裡面的設計

起先還沒收到擴香機

我以為裡面設計是塑膠的

沒想到裡面設計也不馬虎是玻璃瓶耶~

超愛超愛這台擴香機的拉!

玻璃瓶不但可以去消毒

不像塑膠瓶久了會腐蝕不美觀

5.jpg

精油孔滴入量設計也剛剛好

之前有買過滴孔設計不好的,沒辦法控制精油倒入的量

6.jpg

精油可以隨你配

一開始可以先試一種慢慢增加到二種、三種....都行

全部味道混在一起也很好聞

不會有怪味道

精油量到吸管碰到的量就行了

7.jpg

放入擴香機中

準備教大家如何使用~

8.jpg

中間按鈕是電源鍵,開機時,噴霧量為「強」

按第二下電源鍵轉為「中」,按第三下電源鍵轉為「弱」

共有三階段

ON INT:噴霧定時鍵

OFF INT:間歇定時鍵

TIMER:開機定時鍵

你想要擴香機開多久時間~

噴幾秒後停留幾秒,都可以依自己喜歡做設定

9.jpg

剛開始拿到商品時,我還找不到插頭要插在哪?

差點要求救~哈哈哈~

原來藏在底座裡

USB接頭設計,方便隨時使用

美觀上,真的是給他打100分

在接頭設計也都有想到

10.jpg

藏好藏滿

躲貓貓不要被發現

11.jpg

 

12.jpg

純精油的好處不只有放在擴香機的功能

也可以擦在人體上

像現在夏天到,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天然的防蚊液

這也是我第一次DIY替龍寶綾綾們做防蚊液

13.jpg

第一次自己動手做防蚊液😚好好玩喔

用75%酒精+幾滴純精油(蚊子不愛來✋)

就變成最最最天然的防蚊液😎得意~

而且香味超好聞的

市面防蚊液好臭,我家每次噴都覺得討厭🙄

所以自己動手做看看

沒想到龍寶和綾綾超愛的😍

給小孩就是要給最天然的💯💯💯

(龍寶:媽咪~好厲害)

14.jpg

天然純精油霧化為極細緻的分子

幾秒時間完全擴香整個房間

形成負離子,淨化空氣品質

擴香速度比它牌都來的好

用過一定愛上它

我也是其中一位粉絲呢

喜歡房間香香的

15.jpg

不需加水,不用擔心造成環境潮濕問題,並且不會被稀釋

不需加熱,不破壞純精油分子結構,完整保留精油活性

以最天然的純精油使用最佳的擴香方式讓人體吸收,達到真正的芳療效果

WuTa_2019-08-09_00-02-17.jpg

整組是雲檜原木製作

質地堅硬耐用

將純精油保存在原木收納盒內

可以維持精油的品質

避免精油受到光線、溫度、濕度的影響

而導致精油變質

法國高地薰衣草精油

對於蚊蟲叮咬、小面積燒燙傷、去痘印

都可以拿來擦

所以被稱為「萬用精油」

茶樹精油

法國高地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

這兩款是少數可以直接擦在肌膚上,因刺激性小

雖然刺激比較小,建議先在手臂內側做肌膚測試,因每個人肌膚承受度不同

其它的精油都建議滴在乳液、植物油稀釋做使用

藍膠尤加利精油

家裡有小孩子過敏的話

可以在睡覺時,開個一、二小時

加「藍膠尤加利精油」和「法國高地薰衣草精油」

過敏會有改善唷!

也可以在擦桌子、洗衣服滴上尤加利精油也很好!

IMG20190809214829.jpg

檸檬精油

最近腸病毒很多,所以去學校都會規定龍寶和綾要戴口罩

可是呢!口罩帶久都會覺得不舒服

我會在口罩上滴一滴檸檬

接受會提高,而且檸檬香味很好聞,小朋友也很喜歡

檸檬就是可以殺空氣中的細菌

所以滴上檸檬給小朋友戴上口罩是很不錯的

玫瑰天竺葵精油

玫瑰天竺對於女性荷爾蒙調節非常有幫助

像我每次月經不順我都會添加在植物油內順時針按摩腹部

很神奇的是月經就順順的來了

另外玫瑰天竺葵又稱「防蚊草」

防蚊防蟲效果很不錯又香

我甚至出門都會沾一點在內衣上

身上就會有淡淡的玫瑰氣味

16.jpg

各式各樣的精油排排站

精油不但擦在人體肌膚上好、又可以當擴香

精油的好處多多

IMG20190809214943.jpg

IMG20190809215023.jpg

WuTa_2019-08-07_22-45-35_mr1565287483574.jpg

 

我在這裡買的

https://www.lovechen-beauty.com/

arrow
arrow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