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對於私密肌膚保養

我想是女生們,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大多人只重視於臉部、身體保養

卻忽略最重要私密肌膚保養

婚前我也沒有很注意私密肌膚的保養工作

到了生完小孩後

才發現私密肌膚真的改變好多

沒那麼緊緻等問題一直在我心中煩惱不已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陶晶瑩代言的

「TS6 護一生 豐盈緊緻水嫩凝膠PLUS+」「TS6護一生 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PLUS+」

聽說效果還不賴!!!

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也要買來試試看

plus-1.jpg

plus-3.jpg

先來介紹~

TS6 護一生 豐盈緊緻水嫩凝膠PLUS+

全新白金奢華升級版

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精華

緊緻水嫩再升級

專屬女性私密肌膚設計

搶救私密肌膚乾渴問題

CIMG1297.JPG

包裝紫羅蘭色

粉粉美美的,滿喜歡這次新包裝

一條120g

未命名 - 2.jpg

外盒和瓶身都有清楚的寫上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不怕外盒不見時

不清楚有效日期到什麼時候

CIMG2031.JPG

裡面含有這些成份↓

TS-2L 益生菌萃取精華、水解膠原蛋白、白高顆萃取、精胺酸、植物萃取精華、當歸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

長期使用下來

收緊線條,鎖住水份,緊緻豐盈

恢復青春時期的粉嫩彈性

未命名 - 4.jpg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封膜

我還滿喜歡這樣設計的商品

我會覺得這樣比較衛生

而且不用怕商品在空氣接觸中變質氧化

它的質地水狀

很容易推開,吸收力佳

使用方法很簡單,擠出適當的量

塗抹在私密部位肌膚,擦起來涼涼的,我都會拍打到吸收為止

會感到很清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CIMG1300.JPG

TS6 護一生 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PLUS+

全新白金奢華升級版

粉嫩粉嫩的瓶身

就跟他效果一樣!擦完全身都粉嫩粉嫩的~

CIMG2029.JPG

裡面含有

TS-2L益生菌萃取精華、水解膠原蛋白、海藻萃取、玻尿酸、維他命C磷酸鎂鹽、TS-7益生菌萃取精華、蠟菊萃取、和梅果萃取

由內而外,柔嫩亮白

只要一瓶

私密肌膚至全身的滋潤美白保養一次搞定

未命名 - 3.jpg

一樣製造日期、有效日期都標示很清楚

未命名 - 5.jpg

TS6 護一生 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PLUS+

它的質地乳白狀

像乳液一樣很好推開

延展性很好,吸收力很好

使用方法一樣都擦在私密部位肌膚

水嫩凝膠擦完,再使用粉嫩精華霜

女生一定要好好來保養私密肌膚

如果看到私密部位肌膚黑黑的,會感覺老了好幾十歲滴!

自已看都不愛了~男人看了也會沒有感覺

不僅私密肌膚可以擦

也可以擦全身

像是乳暈、腋下都可以擦喔~

讓全身都變成粉嫩粉嫩的

CIMG2069.JPG

兩支一次擁有解決女生所有的私密處問題

用過都會愛上

以前用過它牌,都沒有像TS6感觸那麼深

喜歡擦完後私密部位涼涼、清爽的感覺

可以增加私密部位肌膚的緊度

同時也可在親密呵護時使用,增加親密肌膚滑順感喔害羞

當人妻了~講話都越來越open了

我使用約二星期,覺得私密肌膚的緊度有提升

>////<這個緊度當然是要老公試嚕!

粉嫩精華霜要長期使用下來才會顯現出暗沉處的嫩白

我會繼續持續用下去!!

讓我的全身肌膚跟暗沉說Bye Bye

 

這兩瓶真的很不好買

聽說都缺貨><"

我在這裡買的 網址傳送門

http://www.0809080969.com.tw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熱門文章☆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看完麻煩給個讚和大力分享唷^0^A

未來會有更多款式會PO在這~

arrow
arrow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