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OGAWA1996年在馬來西亞創立

是全球最大按摩器材製造廠蒙發利的自有品牌

擁有從研發、生產製作、銷售最大最完整之產業鏈

在全球23個國家

已經擁有600多家門市專櫃

2015年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今天很榮幸 OGAWA廠商的邀約

體驗尊榮大師按摩椅跟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選了一個離我最近的專櫃體驗

位於 桃園台茂  6F 也有設專櫃

位置也很好找,在生活工場旁而已!

專櫃幾何圖形的設計、舒適的地毯給人看的第一眼顯的很舒服

 

有在追韓劇一定不陌生

找張東健來代言OGAWA!

  6.JPG

左和中尊榮大師按摩椅

右:摩杰座按摩椅

6-1.JPG

6-2.JPG

OGAWA尊榮大師椅 

綾麻在體驗OGAWA 大師椅時

覺得平常痠痛的地方皆有深入按摩到

因為大師椅不僅有普通的捶打揉捏功能

還有超真人手感的六段前後伸縮按摩+8cm的深度穴道按摩

難怪此按摩椅會名為"尊榮大師椅"

真的有像大師級的專業按摩師在為綾麻貼心按摩~

紓解長久累積的痠痛疲勞

7.JPG

今天我媽咪開車載我來的~

也順道一起陪我體驗

OGAWA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細心的幫我媽咪蓋上毯子

店員在穿著上也不馬虎都很正式

讓人看起來就很有專業的感覺

8.JPG

OGAWA按摩椅一個療程是15分鐘

9.JPG

10-2.JPG10.JPG

店員會先詢問我平常有沒有按摩的習慣?

沒有的話!都會先幫我們調最低能接受的範圍

如果覺得沒什麼感覺在幫我們加重深度按摩

先幫我媽咪設定「峇里式按摩」

最適合女生了腰部、臀部是女生最痠的在地方

10-1.JPG

搖控器再打開還有其它功能的按鈕

在自己做調整適合自己的按摩

 11.JPG

我媽已經閉眼享受休息了~

真的很舒服~

12.JPG

 全機共有38個氣囊

小腿和腳部有18個,連手部也有唷~ (手部有8個氣囊)

注意下圖綾麻的手,被氣囊完全包覆著按摩

第一次體驗到原來手部的按摩也可以這麼舒服

而小腿部分氣囊也緊緊包覆著,加上腳底的滾輪按摩

店長說可增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按摩完,真的覺得腳輕盈了好多~ 

有了大師椅的氣囊設計,各種身型的各部位皆能按摩得到~滿足您的需求

13.JPG

 

14.JPG

OGAWA它獨創「肩部可旋式氣囊設計」

功能有5段強度調節

還可以往下旋轉90度唷!

針對不同的身型為肩部做按摩

舒緩身心的疲勞,真的超讚的!

 17.JPG

零重力設計,LED三彩情境光(藍、綠、紅三色)+音樂輔助的助眠組合

完美的組合有效達到舒緩緊繃的肌肉

讓我全身感到很放鬆

彷佛自己就在外太空一樣

 19.JPG

手機插入USB就可以聽音樂~

 15.JPG

16.JPG

這台按摩椅還可以拉筋喔~

在拉筋前會重新測量腳的長度

讓每個部分都按摩的到   

18.gif

大家看看有沒有超酷的!!

拉完後

覺得精神超好的,氣色感覺也好很多喔!

20.JPG

OGAWA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它擁有獨一無二的熱魔力科技

按摩中是有溫熱的效果,冬天按摩真的很溫暖

以及有30個按摩氣囊包覆著膝、腿、足部位

讓我的雙腿感受到頂級的呵護

20-1.JPG

20-2.JPG

獨家特有翻轉式設計

它可以225度隨心翻轉

11段角度調節

讓您膝蓋、大腿、小腿按摩可以瞬間變換

20-3.JPG

下方還有一個斜度支撐架

想要用高一點,可以立起來

21.JPG

在使用愛膝足前

店員會給你一雙衛生襪套

衛生方面也做得很周到很貼心

使用完後就會丟棄

讓下一位使用更放心

22.JPG

OGAWA愛膝足有溫熱的功能在

如果在冬天使用真的很溫暖

按摩完整隻腿都是熱的~

夏天怕熱就可以把這個功能關掉

體驗 按壓小腿+足部的部分

23.JPG

店員都很有親和力

我都會跟他聊天

在使用上也會問力道會不會太大力會不會痛...等等

溫心的詢問~~揪感心

24 (2).JPG  24-1.JPG

有膝蓋、小腿、足部、足膝、足腿、刮足、護膝、纖腿及舒活等七大保養按摩模式

隨心所慾,依自己需加強的部位做調整

還有三階段的氣壓強度可調整(綠、藍、紅)

個人比較喜歡按足部和小腿一起使用

腿部的疲勞都有改善

像我比較怕痛,我氣壓強度調成綠色就超有感覺的

25.JPG

我覺得最貼心的設計

他有設置兩個搖控面板

不會在翻轉後,還要去找回原來那個面板

真的超方便的!

26.JPG

膝蓋+小腿+足部

OGAWA獨家設計「膝蓋按摩」只有他們家才有喔~

這台真的是為女生設計!!超級貼心

27.JPG

大腿部分按摩

28.JPG 28-1.JPG

氣囊越來越緊~

還可以接受不會感覺到疼痛

28-2.JPG 29.JPG

喜歡它有熱敷的功能

12個氣囊及前軟後強模式

減輕膝蓋疼痛問題

再翻轉上半部機身

轉換為小腿按摩,可以舒緩小腿疲勞

30.JPG 31.JPG 32.JPG

這個是我最有感覺的>_<

一直在擠壓我的小腿~

當場在那忍不住叫了一下!

(不過還好可馬上調整按摩力度) 

也太感覺了!

真的像真人幫你按摩一樣~

33.JPG 34.JPG

那天帶綾和龍寶去

怕在體驗按摩椅,會吵著要離開

在這真的可以放心

因為店員真的很熱心用親切

幫我顧小孩,還陪他們玩

綾和龍寶都很喜歡他們

35.JPG         

貼心的店員還多給我體驗《親親按摩枕》

讓我同時享受OGAWA不同按摩商品了解它的特點

如果我有了OGAWA各部位大小型按摩商品

就可以在使用電腦、看電視、休息時…等等隨心所欲

依自己需求來按摩,達到身心的舒緩

 

體驗完,我超愛OGAWA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真的覺得家裡要買一台在家按摩

不僅自己可以用,家人也可以用

IMG_2549  

像我老公做扶手每天爬上下樓梯

有這台下班後,可以按摩大小腿舒緩一整天的疲勞

而我比較常穿高跟鞋

足部以滾輪及氣囊為膝足進行全方位深層按摩

腳掌部分超有感覺

像有師傅幫你按摩一樣

有幾次都叫出聲音來>0<好痛~

(聽說是身體哪裡不好哪裡穴道就會痛)

而大多女性上班族都需要久站,回家還需要抬腿

有了這台OGAWA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按摩15分鐘後,整個血液循環,不用再做抬腿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唷!

在家使用,又可以邊看電視,真的很方便!

在外面花的錢,幾次累積下來,

都可以買一台OGAWA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聽我說的可能沒辦法感受到

大家可以去專櫃體驗看看

才能體會出綾麻說的有多讚^^

 

綾拔下班後在家

也來體驗OGAWA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大腿

大腿按摩↑

小腿

小腿+足部按摩↑

小腿復

小腿按摩↑

膝蓋  

膝蓋按摩↑

整體用下來

綾拔比較愛足部+小腿部分

每天下班回來都會按個15-30分鐘

本來想睡覺的

一按精神都來了!

還可以邊看電視、玩手機

綾拔還按到睡著

(實在太厲害了~可見多舒服)

再來綾拔還有說

它的溫熱效果好讚

他以前沒有體驗過按摩機還有溫熱效果的

體驗完

整隻腿都暖暖的

血液也流通循環

氣色也變很好唷!!!超推超推這台~

大家快去OGAWA專櫃體驗看看唷!

 

奧佳華OGAWA官網:http://www.ogawaworld.com.tw/

OGAW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GAWA-TW-1655245951388263/timeline/

尊榮大師椅廣告影片

 

愛膝足廣告影片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童裝: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團購✿田原香滴雞精寶寶粥ღ: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68761503401367/




 


☆熱門文章☆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喜歡綾麻的文章快加入我的粉絲團^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