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媽咪的小情人~龍寶
(眼睛越像拔拔好圓~我是長型的><)

2/9是我滿四個月的日子

媽咪在去年12月就「搶購」先幫我訂好了收涎餅乾

之前綾收涎隨便買個餅乾收涎而已

這次龍寶要來個不一樣的

可愛造型的收涎餅乾幾乎都是要提前預訂的

好在我生完就有馬上去觀注看看有哪幾家可以訂

餅乾又是我喜歡的

這家造型不僅做的可愛又像

我連6月份綾綾的生日蛋糕都訂好了呢^_^




收涎餅乾有特製的禮盒

收到覺得很精緻~~~

像在拆蛋糕一樣~~嘻



運送中我其實有點小怕餅乾會碎掉

他們是用黑貓宅急便我也很放心

加上餅乾不是薄薄的~

餅乾不容易碎掉的^_^



每款餅乾都有各別包裝

超可愛的

連生日蛋糕造型也可以做的那麼精緻

不過越多色彩當然色素相當也越多>_<



我共訂了12片

價格我有點忘記了

好像6百多左右

(付完錢就忘光~"~)



看到餅乾那麼可愛應該都很捨不得吃吧><

可愛到爆

我好喜歡嬰兒車那個餅乾~~



收涎當然要用紅線圍繞在寶寶的脖子上

他們連紅線都有配好在禮盒裡

這樣媽咪們就不要去買

簡單的禮盒送到家裡就可以準備收涎了^_^

好方便呢~



收涎當天穿著西裝打領帶

還有穿襪子、鞋子唷^_^

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幫我兒子打扮了

當然社團會越來越多男生的衣服出來

過年這幾天都在找小男寶的廠商

希望大家看到都會希望><

之前都沒po男款真的是沒人在買

男生好像媽咪們很少敗的下手~~

我對小孩花錢都不會手軟的>_@噗~

我的錢很好騙(綾拔:喂~



這是我婆婆帶著他的寶貝孫去收涎

結果是滿四月是在除夕拉

大家不是下南部不然都是在忙~"~

社區都沒什麼人

點點點~~~

簡簡單單找幾個人收涎一下

龍寶就在肚子餓哭哭了~"~

沒拍到什麼水水照!(握拳)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澎裙社團有賣喔^_^a超級澎~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