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這篇敗家文了!!!

累積了好多衣服所以東西特別

買了太多衣服還有些都還沒穿到

所以就沒有實裝照!

天氣還沒變冷也有關係><

最近比較勤幫綾拍照

不然之前懷孕只有懶還是懶~~~

接下來~來看看我敗了什麼衣服給綾綾唄!!!

裡面都是我賣的衣服!!

所以有喜歡的歡迎詢問喔~~

第一套 蛋糕裙 洋裝



實裝照!!!

在10月綾有去參加小小代言人模特兒選拔

特地幫綾買了一件洋裝!!

撞杉機率等於0

沒看過這種吧!

不然一般在市面看到都是上衣+洋裝

很少是連身裙的~~

這款不只有這種色!!

這種綾麻社團賣最好的!!

應該是大家看綾穿好看都買這色



實裝照

超QQQq

天氣變冷在加個小外套就好了

四季都可以穿~

很實裝喔



第二套 豹紋 背心+裙子 二件套

很時毛的一款

內搭是另外購買喔!!!不是三件套

這套還沒有實裝照

預計這星期日會拍!哈~~




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整理出來才發現我敗了不少

前排是龍寶的衣服
(還想不到小名~龍寶的名字是冠霖!!不可能叫他霖霖~家裡還有兩個「ㄌㄧㄥˊ」了)

後排綾綾的~看的出來女生衣服比較好敗

龍寶因還小所以我才敗這樣

等大一點我想我應該變可怕了



這張是上批的生產前買的

看看我拖了多久~"~



第三套 背心+外套

很氣質的一款

因我不小心買了9號(買太大了)

所以就沒有拍實裝照了~"~

衣服還是買剛好!!!不然還是留在明年穿!!!

那還不如買當季穿的到的

反正每年每個月都在敗XD
(我是這種人拉)



第四套 兔子 背心裙

超可愛的兔子

不得讓我一定要敗他一件!!!



兔子超級立體的!!!



綾的實裝照

一po很多人就搶著問還有沒有貨><

8月底的新款現在已經沒貨了

斷貨嚕!別在問我嚕~~



第五套 夢幻公主假兩件裙



我很喜歡這套

很夢幻~

一樣沒貨了!><"

一出來搶超快的~



第六套 洋裝外套

這套可以當洋裝又可以當外套

很實裝的一款




穿起來超級可愛的!

在加上可愛的內搭褲

內搭褲下面還有蝴蝶結喔



第七套 點點睡衣



珊瑚絨的材質

質料很軟

寶寶穿也會很愛!!!

扣子還是美羊羊的設計

所以綾特別的喜歡~

明明那天很熱~死還不脫掉!!!=0=+




第八套 公主領外套



粉色系的洋裝

在搭上外套

會讓人以為是一套的!!!!



第九套  公主澎澎裙

這件我超推的

很澎喔!跟綾之前穿一件5層紗澎澎裙差不多澎!!!

質感也很讚!!!



第九套 熊貓裝

相信這套太ㄏㄤ了

打版衣也有做!!!

綾麻代購的這件質感很好喔!

不過衣服要洗時

衣服記得反面洗!!!!

不然怕亮片會掉喔^^a



有沒有超Q的呀!!!!!



第十套 蝴蝶結內搭褲

很百搭的兩色喔!!



腳邊的設計



第十一套 碎花洋裝

超有氣質的一款!!!!!!!!!!!

綾的實裝照要等fb~~~我到時會po

嘻~~~

這款不過只剩5碼嚕!



第十二套 粉色大蝴蝶結上衣



第十三套 黃色大蝴蝶結上衣



第十四套 愛心亮片上衣

這款在母女裝那篇文章就出現過了!!!

現在超多人在搶這套的^^a



綾的實裝照~~~



第十五套 金色內搭褲



這款現在全面都做加厚加絨的喔

質感超級讚~~

綾麻超愛這條褲子的~



第十六套 桔色公主裙



第十七套 學院風




綾的實裝照

左邊那張實在電到不少人呢~~~尖叫~~



第十八套 香奈兒風



香奈兒控

記得也要帶一件喔!!!

這款有杏色、黑色、暗粉色(綾穿的)、嫩粉色

有一般和加厚款!

暗粉沒加厚款其它都有喔

綾是穿一般的~



第十九套 紅色披風

母女裝文就有出現的一款~



第二十套 超可愛的兔子披風



看到模特兒裝實在超級可愛的~~

這幾天也要幫綾拍拍!!!到時在po上來

這款有粉色、米白、藍色共3色喔!!!!!!!



第二十一套 毛絨絨蝴蝶結鞋

賣超快的一款

這款實在太好搭了!

現在都被搶光光剩零碼嚕!



第二十二套 雪靴



這款雪靴內裡超厚的

很保暖喔~



綾的實裝

駝色真的很好搭!

不退流行~



第二十三套 黑色靴子

這個有兩種長度穿法

你可以變長筒靴也可以變低筒

會有兩種造型

很好看!!!!!!



跟的地方還有貼鑽喔

顯的更亮麗~~



看完了!!這篇~~

有沒有心動要來敗家了呢??

快點入綾麻的社團

一起來幫女娃兒打扮唄!!!!

快點我進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