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有收看我FB就知道綾有被經紀人看上

有天上FB看到有私訊點了進去

問綾幾歲?

問有沒有興趣讓綾來拍廣告?

我說什麼廣告?

他說:「吃的@@~看綾吃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呵呵~他真的超級愛吃的

嘴巴從來沒停過

人家是要擔心小孩不吃東西

我們是要擔心吃太多對身體不好!!!相反~

可能有跟粉光有差!

腸胃好的不得了

從我懷孕吃到現在說~好命的小孩
(離題了....)哈~~



接到這個消息!!!

我公婆就說那你們不就是星爸星媽了?噗~

就說帶去玩玩就好

我們也是這樣想!

我只是想要有個經驗回憶

不想要讓我的小孩成為第二個小xx(大家應該都懂吧)哈~~

也先去看看試鏡到底是什麼東東?(太俗了)



綾到那因為在車上剛睡醒=0=a

早知就不給他睡了

早上九點多就給我起來~~

每次有重要活動都會給我早起來!

後來心情都會不好~

起床氣很嚴重!!!

而且綾習慣我的鏡頭

都幾乎在我的鏡頭= =+



看到別人的鏡頭

擺的pose都沒有我拍的好看

(大家有沒有狂點頭?)

我拍的都很自然又QQQ!!!!哈~



後來情緒不佳!!!!

跑到旁邊去耍脾氣!!!

在看自己剛拍的照片~



後來不知發什麼瘋!!!!

給我哭了=0=+我跟綾拔整個想說完了

後來帶他出去走走在回來拍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跑去逛逛買了小東西給他

不過也沒用= =

咦!!我拍的很自然吧!哈~~~



又準備帶他回去拍第二次



第二次有比較一點了

跟我拍的真的差的好多=0=

小朋友情緒不好真的很難拍出好照片



腿開開不好看吧=0="



終於終於有點笑容

不過是我逗他笑的!!!



難得的經驗

留著做紀念^^

以後在翻出來跟綾說

以前有經紀人看上的回憶!!!!!

也很感謝有這個小機會能體驗~~~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呢~嘿嘿!!



綾麻又幫綾報名新安琪兒的選拔

麻煩大家有空幫綾投一票!!!

第一次投票比較麻煩!之後點入按一下就ok了

http://neoangelac.mababy.com.tw/list_in.aspx?sno=546

如果出現被封鎖
「再右上角點右鍵按《永遠顯示》」就可以進入了!!!」

一個FB帳號~每日一票喔^^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你的推推是綾麻發文的動力

按個推推和讚在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