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用頭皮時間2個月了

不管是平常、懷孕中定期做頭皮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功課唷!!!!

綾麻在2個月前有買了KINO推薦的洗髮精後(洋甘菊洗髮精)

現在頭皮比較不會養了耶!!!!

這次回去要去看看是不是真的頭皮有改善





綾手上帶著我新買給他的機車包

沒錯!!!!小人的機車包

有沒有小的很可愛呀?

連我自己都想自己買一個當母女包了

不過綾拔吐我嘈~

我不適合=0=+

我還是乖乖被我的LV包包好了!!!



想要購買的人可以去綾麻社團詢問喔^^a共有四種顏色~~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綾每次去都會帶瓶多多去~~

帶他出來為了讓他安靜我都很順著她~~~

算是寵壞了=0=a



一去老樣子會先做頭皮檢測!!!!!

看看頭皮當天的情況如何!



KINO說跟之前比起來好很多了

髮根的地方有凹槽了

不然之前都是完全塞住的



KINO現在檢測的部分是我最養的地方

因為洗頭髮自己洗都會比較快

所以就會比較忽略後腦勺區塊



看到我又傻住!哈~~

好嚴重的一塊!!!

我以後要用心的洗我的頭髮~



KINO在跟我溝通等等會用洋甘菊止癢凝膠

消炎鎮靜、解決頭皮癢

毛襄炎及皮屑問題



哇塞!!!!我的肚子很明顯吧!哈~~

不過很多人都說算小了!!!!

我只要胖寶寶><~~



使用了

洋甘菊舒緩凝膠、精油、雪松



先梳髮按摩頭皮

我也最喜歡這時刻了

很喜歡頭皮按摩~舒服




敷上凝膠按摩頭皮

等待十~十五分鐘左右!!!



等待的同時綾綾說要喝ㄋㄟㄋㄟ

好在有準備一份奶粉出來

怕他會吵我

以後出門就是帶兩隻了=0=+

我的天!真的是無法想像~

以後碰到還是得面對~



洗髮嚕!

KINO還有幫我做基礎的護髮保養

綾是很舒服的躺在那

不過我覺得他快睡著了

九點多就給我起床

我起床準備 = =我可沒叫你那麼早起呀~

搞的那天很不配合人家!!!



這次KINO用電棒捲出不同的捲度

捲的比較高

成熟度也提升很多!!!!



綾硬以擠進來拍照!!!!

搶鏡頭就是了?



實在很搞怪的拍照pose



本來我只要跟KINO合照而已!!

綾硬是要在旁邊插一小腳~




新髮型!!!!

等產後要來個大整修了!!!

布丁頭好嚴重呀!><

不過也在想小孩怎辦?唉唷!!!!好煩~



終於合照到一張了!哈~~



綾綾每次來都會修一下瀏海

我也很喜歡我設計師剪的瀏海

我老公都說很可愛~~

這張在fb就有po過了

猜猜綾在吃什麼?@@







答案是在「吃西瓜」

哈哈~~~

本來是要給他冷靜下來給我設計師剪的

沒想到他吃起假西瓜= =+

我們都快笑翻了!!!!



現在Let's Hair有在做優惠喔!!!!

超便宜的~

快去定期保養你的頭皮唷!

讓你的髮質水噹噹^^a



想變髮變水嗎?

請找我推薦的設計師KINO:http://www.wretch.cc/blog/a128815



 

有需要「田原香滴雞精」的媽咪、朋友們

綾麻現在還有三盒的量可以代買喔~~~

三盒代買完就不在開團了

需要快留訊息給我或是fb聯絡唷!!!!!

原味一盒團購價2423元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你的推推是綾麻發文的動力

按個推推和讚在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