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照片來至:阿虎媽咪)

五月中的辣媽聚會

終於被我生出來嚕!>_<

這次是布丁麻約的~

本來沒有打算要參與~

因為回到家都晚上不想跟別人擠公車捷運

上次的麥當當聚會小喬麻叫我也來拉!

抵擋不了她的魅力>////<就答應了!!

咖啡弄最近真的很ㄏㄤ

要吃的一定要先預約

不然你會等到死= =+



他們的DM是薄薄的紙

我都覺得用久會破掉

以後他們可以改進一下



當天預約四點的

鬆餅、三明治類的餐點

而且他們這的消費

「飲料是低消喔!而不是餐點喔」



飲料有冰、熱的都有



後面都是咖啡類的

懷孕我就沒看了!

雖然我也不會去碰咖啡的飲料(笑)



全台的分店

目前才五間!!!



這天小布丁穿的好小公主

很夢幻!!!



我跟布丁麻都是點水果茶

還不錯喝

不過我也沒喝到完~"~



冰淇淋草莓鬆餅

真的份量很多

還好有綾幫忙吃

不過還是沒吃完

小胃口的人比較建議2個人吃一份^^

因為我跟布丁麻都沒吃完

早知我們兩個就一起點了



總匯三明治

會有餅乾喔!!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肉不像肉

比較像火腿說@@



一群辣媽的合照

裡面還有一位是孕婦喔!@@

猜猜是哪位?



綾自己跑來這又叫我拍照



綾穿的這套

綾麻在社團賣的很好!好多人買

我也買一套給小布丁當生日禮物

期待下次見面穿一樣出來拍照

至少假髮好多人詢問

是在水娃娃童裝買的(不過我買很久了!><現在沒在賣了)



布丁麻跟綾的合照

布丁麻比YA綾也在學布丁麻



小布丁還是一樣很忙!!!!

那天小布丁不想要拍照!

連布丁麻要拍綾綾都說不行拍綾綾@@"



笑的很開心的綾

我也忘了他在笑什麼了



一群美麗人妻在談論ooxx話題!哈~

女人在一起真的什麼都可以聊!!



大家有猜到誰是孕婦了嗎?

除了中間不是><"

另兩位都是拉!!!!

中間那位你也太美了吧!



阿虎媽咪

每次出門都要帶兩隻出門

好辛苦!

我以後也要經歷這樣的路程了!!



那天新認識的艾麗絲

很開心認識你^^a





隔一個禮拜又殺去咖啡弄

這次去站前店的@@

好久沒跟姐妹們聚會

加上也有姐妹的生日!!!

 這次我就點三明治吃看看

上次是鬆餅!!

我覺得鬆餅比較好吃!哈~~



三明治很餓的話可以點



鬆餅烤的就很鬆厚

很軟很好吃!!!很綿密好吃!!!



飲料是低消所以是必點的!!!

大家可以點一杯飲料

餐點可以點二、三樣一起來吃!!

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到餐廳綾已經在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

好在出門都有準備好

他真的很愛喝牛奶!!!

(媽咪~你不知道我都是這樣保養我皮膚的嗎?)



我的好姐妹雅惠的合照!!!!!

恭喜也有男朋友嚕!(灑花)

綾笑的好甜喔

我最喜歡她的笑容!!



還有好姐妹湘怡、還有他妹妹

感謝他妹幫我處理出國的事!!!請他吃飯><

說到出國就好傷心沒去成~~

不知又要等幾年了!!!



迷人的笑容綾綾

我們還不夠恩愛!!

上星期去高美濕地

綾跟綾拔的恩愛照實在很受不了

連我都小吃醋了!ˋˊ

等我兒子出來換我恩愛給你們看!哼!!!



那天裡面的服務生或是在裡面準備餐點的人

看到綾全部同時間停下手邊工作

探頭出來看綾

都說好可愛

這種場面讓我有點小嚇到@_@"



這件衣服穿起來很小大人樣!!!

也很適合綾的風格!!



最後一張放上我的全身照!!!

這張懷孕4個月了喔!!!!

現在是5個月了拉!

前幾天去月眉穿泳裝我都覺得每個人都在看我

綾拔就說管他們在說什麼!= =+

我就說你之前來月眉有注意到有孕婦穿泳裝嗎?

他說「好像有!!!」

ㄆ~我怎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看我算是很敢穿出去的>_<

二寶你看看媽媽多愛你!哈~~~~



大家期待我的泳裝照嗎?嘿嘿~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你的推推是綾麻發文的動力

按個推推和讚在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