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敗了^^a

當然也不是結束!!

下星期還有一批貨還沒有來呢!

先po一些

不然文章會太長~"~

這套一po在FB上就很多人問去哪買的

我在水娃娃童裝買的~

我真的已經變成大戶了~哈

馬上來介紹我買些什麼東東



光是這箱花了我二千多

因裡面有一件澎裙就是正韓(首圖那套)


第一套

無敵的澎!

不過綾麻社團也有賣韓版的

澎度跟正韓沒什麼差別!

也是一樣澎!

也很多麻麻跟我購買了品質也很讚喔!!

千萬別買到便宜貨

一分錢一分貨喔^^a

以下是綾麻的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第二套

水娃娃購入

我買七號的我覺得太長了><

給綾穿一次就不想給他穿!

比較愛給他穿合身點的衣服~~

第三套

是為了配一件我代購的熱褲

超好搭的褲子喔!^^

結果買7號

變成沒看到褲子了

變成長洋裝了


綾的實穿照



越來越有pose了

這些我都沒教喔!都不知從哪學的?


第四套

這套禮服還是最小的

結果綾穿還是太長了=0=

早知不買了

又要等明年~~~


第五套

一看到就是我的菜

超可愛的小可愛

我還買到九號去= =

還真的太大了

自己在肩帶的地方自己挖洞

就可以調整肩帶了



綾的實穿照



第六套

菜市場購入

起先在菜市場看到是藍色

因為我不愛藍色!

看到粉色馬上給他買下來

我還買200= =

之後在水娃娃看到還190還199的樣子

可惡~



綾綾的實穿照

第七套

就是我剛剛說的我代購的熱褲拉!

一口氣買了兩件

這兩色都很好搭

剛好我都有這兩色的短褲可以搭母女裝

><"不過今天應該不行了吧!哇鳴鳴~~

還有人期待我發母女裝的文

我也好想喔!

最近也敗了不少~

短褲真的很好搭

上衣我也有在代購喔!

他背面是透明雪紡的唷!

很性感~



第八套

超有氣質的一款

也是我在代購的

超級熱賣款!

綾麻已經賣了十幾套去了^^

自己也有留一套下來

喜歡可以詢問或加入社團喔


社團我也有賣類似的媽媽款上衣

不過只有找到綠色的

比較喜歡自己找

不喜歡買成套的~~

第九套

菜市場購入

是為了下面那件裙子><"

第十套

為什麼上衣是為了這件呢?

裙子單買是250元

一起帶的話是400元

這樣比較划算


配起來很搭?

我想我自己來搭會更好= =+哈~

這件上衣是婆婆去大陸帶回來的

根本穿不到= =

可以到小學穿的尺寸

老人家都買那麼大想說穿比較久嗎?


水娃娃買的包包

水娃娃的東西真的要一上架就要用搶的

慢半天不沒貨了!!!!

所以別在問我在哪買= =沒貨了



綾綾背著妹妹~



也有人問我會不會重?

我是不可能讓小孩背重的東西

別看體積大就認為他重好嗎?

裡面都是塞袋子讓娃娃立起來的


水娃娃購入的內褲

六件才120元很便宜

很小大人的內褲吧^^a

不過不能挑色~

水娃娃購入的髮夾

記得不便宜就是了~"~

買了二千多

送的kitty眼鏡

之前很多大人、小孩有在帶這款眼鏡

不過我不想買

因為一點都不適合!

只是拍照造型需要

一點都不實用~~~



綾帶起來的子= =

噗~~好好笑~

還是不要戴眼鏡比較適合綾綾



夏天到了

墨鏡一定要的拉!!

我買了白色

他有很多顏色喔!

我社團裡都有~~^^

或是下面留言詢問我也可以~


綾戴起來的樣子~~

準備要去海邊嚕!


婆婆在大陸買的包包

是還可以!!

不過沒有比妹妹可愛

所以都還沒背出去過~


這是什麼呢?

剪髮專用圍巾



每次幫綾剪頭髮

綾都怕弄髒他身體衣服

買了這件是比較不會在意了


最近綾有點愛上青蛙

有天跟他去逛街~

買了一些青蛙的東西

餐盤、杯子~~~餐具還沒找到><

還有買了沐浴乳專用的壓瓶

給小朋友洗澡來玩水也ok



每次卡x摩在特價都會大量購買牛奶、營養品

也順便買了要換奶的優童奶粉!!!!

也多添購了其它顧眼睛和頭腦的營養品

是新出來的喔^^a



有看我FB就知道我曾經差點把IPAD用不見= ="

綾拔說要買點營養品給我吃

看看能不能變聰明點!哈~~~

都說我很天兵!!!

當下不見綾拔還沒怪我!

還開玩笑的話!

他叫你要買IPAD 3

ㄜ~~我不要><

有些老公都會罵慘了

還好我老公脾氣好!哈~


2月份我公婆說要訂福義軒餅乾

就叫我訂

我就順便訂了一些的想要吃的

不過縮水好多喔= =

越來越少了!


前幾天跟網路上認識的媽媽一起IKEA

綾吵著要買的積木玩具

才399元而已

就買給他了!

不然沒買回到家一定會一直碎碎唸= =

你們家小孩也會嗎?

哇~哈哈

昨天po這張綾拔坐了「十年」的椅子

大家都覺得好誇張!哈~

二十條斷了8條說

要不是我電腦前幾天重灌

也不會去玩綾拔的電腦

不然也不會知道他的椅子有多破爛!哈~~

我老公都很省!

都想說留給我們用好的愛你唷!!


大家有沒有喜歡這兩個沐浴壓瓶呀?

他本來有三種

青蛙、小豬、小熊(賣光了沒買到)

有喜歡的話出個聲!

下次綾麻在來辦抽獎活動^_^a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你的推推是綾麻發文的動力

按個推推和讚在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