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發穿搭文的我

我的衣服真的很少很少去買~

當媽了都把錢花在小孩身上(認同嗎?)

最近綾麻發現一個網站

《5828試穿網》

便宜到爆~

重點還可以試穿!

試衣間在哪呢?

答:在你家

驚~~

一般消費者享有收到商品到貨7天可以退換貨

而5828特別提供了30天試用的保障期

實在超貼心的服務

愛買的朋友們可以到5828試穿網逛逛

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很貼心到家呢!



我選了四件衣服

而且每件都是百元商品

最便宜才99元而已呢!

我買的就有3套都是99元呢!

這套可以單穿也可以加上外面的黑色小背心

穿出不同風格



我這時已經懷孕3個月了唷!!

誰說孕婦十個月就不能美美的出門呢?

走在路上也沒人發現我是孕婦吧!(笑)



搭上小背心真的很好看

我自行搭了一條百搭的項鍊

幫這件小洋裝加分



我在FBpo這張照片

大家都說肚子好大喔>_<"

衣服沒拉緊才看不到呢!

第二胎真的肚子大好快喔~~~噗



第二套

雪紡紗洋裝

雪紡紗給人的印象就是澎澎的

不過他有遮小肚肚的效果喔



綾拔在幫我拍的過程

我家綾也很忙說= =++++一直跑來跑去

超級high的



前面寬鬆的設計

有小腹或是孕媽咪都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穿到六個月也不是問題!(藏肚的話)

想當初我懷綾八個月還被叫起來讓座=0=~~

哇鳴~

聽起來好可憐喔!



不過這套對高挑的女生們

就可能會超級短的

一定要加件安全褲或是內搭褲之類的

我那天就沒穿

綾拔就叫我快點換回來~~>_<"

我也怕爆光呀!



第3套

休閒款

出門買東西

隨性拿一件T恤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這件的兩側肩很有設計感



而且黑色也很顯瘦

兩側的肩的設計

小小露出小性感

簡單又很有型~



第四套

這種風格的衣服

我真的很少~

不過也要想想我懷孕後期沒衣服穿怎辦?><"

現在穿的衣服都要寬鬆一點

肚子才會比較舒服



白色的衣服都怕會太透明

會看到內衣

這套衣服還有附贈一件小可愛

就不怕爆光了

這件也可以看你要不要肩兩側香肩或是不露或是露一邊也行

有三種的穿法



最後來看看綾的照片唄!!

綾還自己去拿包包耶!

真聰明還會自己配衣服和包包

我在幫他加上帽子真的很像要去海邊了呢~



跟101的木偶拍照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隻紅色叫做101吧!@@



五月在來拍更多綾的穿搭秀

最近也敗了不少~~~

我要開始來努力幫綾打扮了!不能在偷懶

不然好多綾的粉絲都說好久沒看到綾~~




快來看看全館通通99元

只要買回家不喜歡不合身

30天內都可以退喔

服務真的很貼心

心動快來去shopping唄!!

不買你會後悔~

5828試穿網:http://www.5828.com.tw/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