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照片完全沒有修圖喔~~

重點是~

我都大概2.3點才睡的人

(常常被無名好友們關心說我太晚睡了><"我真的知道!我這個孕婦真的要慢慢改回來才行)

肌膚還是能一樣的好

我也不會去長痘痘~

(應該會被人飛踢出去吧!)

一半要感謝我媽生給我的好膚質

另一半就要靠自己的後天的努力(握拳)

女人過25歲皮膚會快速下降

要是你等到皮膚已經鬆弛再來保養就來不急嚕!




好物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樣產品又要收入綾麻的名單中

MS-Bio Beauty Star醫美系統保養

廠商提供了

保濕緊緻的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熬夜修護類MS 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

美白防曬打底MS活氧淨白保濕防護乳




MS-Bio Beauty Star醫美系統保養

他們的產品分為兩種系列

MS淨白活氧 Oxygen White系列

MS記憶療 Menory  White系列


品牌信念

MS-BIO beauty star專業系統保養,為醫師處方籤起家的品牌 ,為了打破醫學品的複雜使用方式與令人焦躁不安的治療反應, 我們堅持高品質高濃度原料(堅持無添加 、無酒精、 無毒、 高品質抗敏 ),進行上千種的效果與臨床反應評估,無非就是要讓您對醫學美容保養品有更進一步的新體驗。在追求完美無瑕肌膚的同時,也更安全更有效率的讓保養品有效成分,確實滲入肌膚底層做改變! 讓年輕的肌膚定格在你的臉上,不只可以看到、 感受到 、摸得到!MS-BIO從事醫學美容研究三十餘年, 嘗試市場大大小小的產品,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檢視美容產品效果, 更打破廣告與宣稱的概念療效,從實務經驗中去進行突破與改進!也為消費者重新打造屬於更專業更有效的系統保養品!   



保濕緊緻的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讓我肌膚喝飽了水



一盒5片裝 



每一片富含最高濃度極緻拉提V型胝肱複方,塑型拉提100%

立即明顯感受緊實水嫩的威力

醫美界最夯雙拉提設計

除了全臉拉提外下巴部分也緊緊拉提向上

全方位滿足拉提緊緻需要

醫療級立體纖維結構材質 

緊密滲透每一吋吋肌膚

不會引發敏感不適

在家也可以延續體驗醫美威力



馬上拆開面膜

馬上敷在臉上告訴大家有多麼神奇



面膜薄薄的一張

要記得把珍珠膜那張撕掉喔



先把面膜掛在耳朵上

ㄟ~~~那下巴地方好像鬍鬚喔

別緊張

千萬別給我拿剪刀給我剪掉

不然就被你打敗了



下巴部分也緊緊拉提向上

一樣掛在耳朵上



雙拉提的設計

如果你有雙下巴的話

那你可以試看看

他可以拯救討厭的雙下巴【垮垮臉肌】

塑型緊緻、深層修護、保濕亮顏

徹底改善鬆弛肌膚

三大激增膠原蛋白天后



敷面膜的時間15~20分鐘

千萬別以為你敷越久越好

這種是錯誤的觀念喔^^a



15分鐘後

把面膜取下

臉上還有剩下的精華液

記得用雙手輕拍

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進去



近看照

臉的肌膚真的毛孔很細很細看不太見了

記得還要擦上保濕產品來鎖住水份

別想說敷完就可以去睡了



包裝裡還有剩下的精華液能不能浪費喔

看你想要擦脖子、手、腳等等地方....



敷完的面膜也可以拿來敷膝蓋

讓你的膝蓋不在是粗粗黃黃的老粗皮唷!!



熬夜修護類MS 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

OH~YA

我覺得這瓶就像似為我而做(想太多)

哈哈




它的外型很高級



也很衛生

都有個封膜



為什麼我說為我而做呢??

25歲以上輕熟女
(剛滿25~我原來也要走上輕熟女這條路了)

疲累沒氣色肌

熬夜黯黃肌

乾燥肌

以上我都有耶!!!

所以才說為我量身訂做的咩!!

(綾拔os:你別在那自以為是了)



白色的乳霜狀



覺得還滿像乳液的

不會很黏稠

我最討厭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推開後也超快就吸收進去肌膚裡



在臉上點上四點

我應該在鼻子在加一點了= =+嘻~



大家記得

要記得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推喔!

這樣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

像似你用洗面乳洗臉也是一樣的喔~



均勻塗滿全臉



馬上看照片

我都覺得太神奇了

臉變的好水嫩




具有恢復肌膚的彈性、保濕、增加肌膚緊實度達到除皺抗老化

天然海藻萃取

立即是升肌膚的保水度

同時添加維他命E、B

可活化表皮細胞組織

促進正常角質化作用


晚上的最後一步驟

擦完就可以去睡你的美容覺嚕!




美白防曬打底MS活氧淨白保濕防護乳

出門前

不外乎不管你有沒有化妝

一定要讓你的肌膚擦上一層隔離霜來做保護

而MS-Bio Beauty Star醫美系統保養

全新打造活氧型優質防護乳

保濕、美白、妝前打底、防曬

只要這一瓶就可以搞定

又可以保濕又美白真的會女生的夢中情人呢



乳白色狀



質地比稠一點



一樣很好推開

快速就吸收進去肌膚裡



真的有達到美白又保濕的效果

我擦完前後

白了許多~

不過也不是那種死白喔

過一下子就會潤色跟你的真膚色融合在一塊

不會像死人一樣的白臉



化好妝準備出門嚕!!

女生防曬一定要做好喔!

不然老化會很快的~啾咪


MS官網:http://www.ms-beautystar.com/
MS賣場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ms-bio/







文末贈獎活動


為了感謝長期收看綾麻的無名

綾麻跟廠商看看能不能提供試用包

廠商很大方提供

《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1片+3包試用包(隨機),共兩組》

抽獎方式

老樣子

在下面留言留下推數+讚數+留言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心動想試用快來報名唄!!





上篇的得獎名單

記得留下你的收件人、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恭喜媜麻得獎^^a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