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文終於生完嚕!!(放炮~~)

這篇最後面有搞笑的畫面

一定要看完喔~嘻

(看完一定會哈哈大笑~心情都會變好)

先放閃閃照來當首頁




這天先去吃飯

再去士林官邸走走拍照

聽說變的比較漂亮了

我也幾年沒去了~
(在透露年紀嗎?)




別看綾的外表

大家都以為他很乖很安靜

不過看過的人都說還滿皮的

個性很像男孩子

都靜不下來!

除了到吃飯時間會乖乖坐在餐桌

其它時間都是到處奔跑著@@~



想學我比愛心

現在有比較會了喔!^^a



過年期間人真的不少

不過走到哪裡都是大陸人

真是討厭~



逛沒多久就去附近的公園

帶綾去玩溜滑梯




被綾逼著一起坐木馬

綾原本也叫我坐他坐他那台

光是腳要進去都放不進去了

還坐勒!

本來我還想去士林夜市的

後來鞋子壞了=0=~唉

坐捷運後才想到說

也是可以去夜市買一雙呀!

我老公就說:「是你自己沒說的!」

什麼話~

我看你是上捷運才會說這句話!

不然還沒上!

應該會說你不會累喔?男人真的很不喜歡逛街~ˋˊ




隔天就殺去小人國

人更是爆多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小人國說

好沒同年喔><

第一次還跟自己女兒一起來



什麼都很迷你



綾都變成大巨人了@@



飛機還會跟著軌道走動

我起初還在想說他怎會動

原來下面有軌道



接下來坐小火車到裡面準備玩遊樂設施了

不過刺激的沒什麼

真的是陪小孩來玩的



裡面也有溜划梯

球池等設施

綾溜划梯不能玩說太小了

裡面大朋友也很多

很怕他被撞到

就出來玩投幣的娃娃車



小孩子真的看到娃娃車都很喜歡

在路上一看到就會馬上衝上去



很酷的消防車

還第一次看到這種



綾還叫綾拔進去坐

還好還可以承受綾拔的重量= =a



噗~

兩個人的表情

傻乎乎的表情



綾拔去玩刺激的

我們跑去逛商品店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綾看到眼鏡就會想拿起來戴

笑死我

臉變的更圓了(壞媽媽)



隔天下午跑去淡水老街逛逛

也沒拍什麼照

人又多~~

應該是說我變懶了><"哈~



晚上去跑去泡溫泉

房間小了點

上次去的空間比較大一點



泡的地方只有一池

還ok

三個人剛剛好



綾很喜歡玩水

他都以為他在游泳

我看夏天我就要帶著大肚子陪他們兩個父女去游泳池

我在旁顧東西的那位吧><"



性感照

綾綾也來一張



這張是驚嚇過度嗎?



很愛自拍的母女倆



這位拔拔還為了不讓小孩看到重要部位還帶著毛巾下水=0=+

噗~~

兩位正在認真的溝通什麼一樣




父女倆的合照



知道我在拍照

還會偷看鏡頭




綾的招牌動作

「翹腳」



哈~

這張好可愛




隔天起床吃完早餐

在泡一下就準備退房回家嚕



有發現我眼睛有不一樣的地方嗎?

我有戴放大片

因為我有閃光

所以我不適合放大片><"

會看不清楚拉!這樣視力會更差

買來拍照戴爽的

真的戴放大片真的是「騙人照」

加分太多了



搞笑時間來嚕!!

一連續的動畫

FB的人大多有些人看過了

看到每個人都在笑!哈~






綾綾:「囧」



這張拍完才發現

綾在挖綾拔的鼻孔@@

也太好笑了吧!

剛好綾拔又是這樣的表情




很久沒來送小禮物嚕!


請在下面留下推數+留言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得到

《AVIVA完美多元生物纖維面膜*1+隱形面膜*2》

相信這個品牌

大家都還記得還不陌生吧

快來報名參加唄!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