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推薦」一個唄!啾啾啾~



今天由綾綾來當一下代言人~



喝完會跟我一樣水水喔

哈~拿小孩當模特兒太犯規了XD

嬰兒皮膚實在嫩到不行拉!

超羨慕的~



女人過25歲就要更懂的保養

不管裡裡外外都要做到保養的動作

讓人看不出來你的實際年齡

表示你成功了~

別讓人在說你是黃臉婆了拉!><

快來救救自己~


這次剛好體驗到

康是美暢銷美容飲品-『HD亮顏多莓飲』的美麗魔法秘密!


美容飲品給人第一印象就是不便宜吧?

不過他的價格很親民



一打開心想怎才6瓶而已??

原來還有機關呀!@@~



把兩邊的紙盒掀開

一盒共有10瓶



● 8 種莓果菁華(野櫻莓.蔓越莓.覆盆莓.藍莓.黑醋栗.紅葡萄.櫻桃.草莓),層次豐富的莓果風味與口感,更可一次補充多種苺果的美麗元素。
 
● 美法3大專利配方-雙葡萄精華萃取:搭配全葡萄花青素的紅潤效應,高ORAC值的專利超級水果多酚給您更有效的青春魅力,讓肌膚不僅年輕,更顯白皙水嫩!
 
● 不使用任何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成分天然,天天飲用無負擔!
 


一瓶50ml共10入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每日1~2瓶

早、晚餐後各一瓶

開瓶後請立即飲用完畢

放在冰箱冰後風味更佳喔!^^a



● 8 種莓果菁華(野櫻莓.蔓越莓.覆盆莓.藍莓.黑醋栗.紅葡萄.櫻桃.草莓),多元豐富
            的莓果風味與口感,更可一次補充多種苺果的美麗元素。
      ● 美法3大專利配方-雙葡萄精華萃取:搭配全葡萄花青素的紅潤效應,高ORAC值的
            專利超級水果多酚 給您更有效的青春魅力,讓肌膚不僅年輕,更顯白皙水嫩。
      ● 美國專利葡萄籽萃取物OPC (ActiVin)
      ● 法國(Ferco)全葡萄多酚(Grap’Active)
      ● 美國專利余甘子水果多酚(Capros)
      ● 不使用任何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成分天然,天天飲用無負擔



每瓶的瓶蓋都有標示「有效日期」

請在使用限期內飲用完畢



女生不管吃什麼、喝什麼都很注意熱量的問題

喝這瓶才單單只要「46大卡」而已

熱量很低~

不用怕胖



孕婦、哺乳中婦女、特殊體質者

請洽詢醫師依指示飲用



看起來像葡萄汁一樣好喝

不過我現在是孕婦我就沒飲用嚕!

不過為了讓大家知道飲用後的成果

我用叫我媽飲用完跟我說效果~



我媽跟我說喝完還不錯

口感也很好喝~酸酸甜甜的

冰過風味更佳~

重點喝這個對女生真的很好喔!

野櫻莓.蔓越莓.覆盆莓.藍莓.黑醋栗.紅葡萄.櫻桃.草莓

都是一些補血聖品

長期喝下來一定會有明顯的效果



用喝的保養品不是一天就能變美變漂亮的

要長期飲用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大家一起來輕鬆喝輕鬆變水水唄!!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