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推一個吧!↑謝謝你^^a



每天都要煩惱晚餐要煮什麼嗎?

其實我天天都在煩惱晚上要煮什麼?

綾拔每次都回說:「隨便~」

搞的我不知要煮什麼~

剛好廠商給了六盒桂冠輕鬆生活

有時不知煮什麼就可以派上用場

五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

又可以不去碰油鍋~也不用洗鍋子

光是輕鬆生活這一系列就有好多種

1.桂冠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奶油培根、青醬蛤蜊、奶油明太子、New [墨西哥香腸、泰式墨魚

  2.桂冠炒飯:
   
鮭魚炒飯、蝦仁炒飯、椰香咖哩炒飯、素三杯炒飯、香腸蛋炒飯、鹹魚雞粒炒飯

  3.桂冠洋飯:
   
咖哩嫩雞飯、起司海鮮飯、南瓜燻雞飯

 
4.桂冠炒烏龍:
   
照燒豬肉炒烏龍、沙茶燒肉炒烏龍、泡菜海鮮炒烏龍

 
5.桂冠拌麵:
   
炸醬麵、香菇肉燥麵、黃金蒜拌麵

 
6.桂冠焗飯麵:
    野菇燻雞焗飯、義大利肉丸焗飯、蕃茄肉醬焗麵、奶油培根焗麵、鮭魚櫛瓜斜管麵

好多種選擇

下次去賣場再去買其它種口味試試~



★起司海鮮飯~

起司、奶油、海鮮,交疊味蕾的協奏曲



使用方法

毋需解凍,將封膜掀開一小角置入微波爐中加熱:1400W-3分45秒、750W-6分鐘、600W-8分鐘



放入微波爐中

等待5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

還讓人以為是從外面餐廳包回來的呢!

有客人來就可以拿出來騙人~

看看我多麼賢慧



哇塞~

完美不相信是剛剛冷凍的食品變出而成的

就像是在外面餐廳吃到現煮的一樣

起司海鮮飯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

搭上新鮮魷肉、蝦仁、花椰菜、洋蔥、蘑菇、胡蘿蔔





飯粒的口味不會爛爛的感覺

香滑的起司奶香、口感有彈性的海鮮、充滿味蕾

起司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

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

香濃的起司有
提味作用

不論搭配任何食材都會讓人垂涎三尺



★鹹魚雞粒炒飯

香烤鹹魚,輕辣夠味



起先打開我心想微波好飯會不會很硬呀?

看起來飯就好白喔~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

神奇的魔法

讓它變成粒粒分明好吃的炒飯



使用了~雞肉、洋蔥、紅甜椒、香菇、青辣椒、白飯

還有特選鮮魚製成風味獨特的鹹魚,烤出獨特香氣

濃烈鹹魚香、彈Q雞肉、清脆蔬菜

入口瞬間鹹香微辣風味中交錯著豐富的口感



綾綾吃了幾口才發覺有辣@@"

不過是輕微的小辣而已



快喝水

繼續吃~



連小孩一樣吃的很開心喔

綾還開心的比YA



我是愛乾淨的小妞~~~

吃了滿嘴都是媽媽叫我擦嘴巴~



炸醬麵是大眾熟知的傳統麵食

具有人們極為熟悉的味道



然而,您知道嗎?

炸醬麵特有的香味可是以兩名不可或缺的大「醬」--豆瓣醬、甜麵醬搭配而成

豆瓣味道香中帶鹹,甜麵則香甜溫潤
 


桂冠深入精研豆瓣醬與甜麵醬調和的黃金比例

加上道地食材如豆干、毛豆等,精製香中帶勁兒的美味炸醬

微波瞬間香味四溢,搭配口感Q彈的麵條,更是勁道十足!




同時降低一般炸醬麵常有的油膩感,

整體口感清爽暢快,讓您吃巧又吃飽!


    桂冠運用先進急速冷凍技術及調理特性

使桂冠炸醬麵經過微波加熱後,完整呈現傳統美食的原汁原味

撲鼻香氣與豐富食感,就跟現做一樣,一定令您食指大動!




豆干、毛豆還果實飽滿呢

麵條又Q果真是真材實料~

也是這六個裡我最喜歡的一道



墨西哥青辣椒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一定很熟悉




桂冠特以德式香腸:加入洋蔥、蕃茄粒、鮮奶油、墨西哥青辣椒、培根、青豆仁等

讓醬汁中的肉香豐富有層次,墨西哥香味獨特的辛香味,結合德式香腸脆Q的口感

讓整道義大利麵料理不同於一般的義式調味

是一道食材及味道都極為豐富的義大利麵




看到就覺得是外面餐廳在賣的吧!!

這盤是我老公吃的~

他說很好吃~

不過說香腸怎那麼少~噗

哪裡那麼愛吃香腸了



我還偷吃了一個香腸

香腸的咬勁真的很有彈性

讓我到現在還在回味著



蕃茄肉醬一直是義大利麵中最基本的口味



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口大開

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



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並使用紅酒燉煮

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道地的義式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這個也很好吃

桂冠的麵條都很Q

很有咬勁



我家綾綾也很愛吃桂冠的麵、飯

綾太久沒出門

我覺得他變的好白喔=0=+



濃濃的奶油香通常是我去吃義大利麵時的首選

我都會點奶油蛤蜊麵



尤其每次去吃義大利麵我更是無法抗拒他的味道

除了濃濃的鮮奶油外,還有煙燻培根、洋蔥丁、蘑菇等食材

再加上起司粉、白酒等佐料搭配



濃郁奶油白醬

包附著Q彈麵條




這道也是裡面味道最輕淡的一道

如果重口味可以加點調味料~




好吃好吃~~~


上班族~不知道中餐該吃什麼?

外食族~吃膩外面食物

職業婦女~沒時間煮飯

全職家庭主婦~煮到沒靈感不知要煮什麼?

加班~想吃消夜~半夜買不到東西or懶的出去買


以上這些桂冠都可以輕鬆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只要5分鐘輕鬆搞定



「輕鬆生活 桂冠義大利麵系列」是針對現代忙碌現代人所設計的個食化微波即食產品

講究道地義式風味,食材精選,品質嚴格把關,絕不添加防腐劑

在忙碌之餘,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享受美食,擁有輕鬆生活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