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個就可以參加抽獎喔!^^幫個忙唄!



綾麻這次拿的試用是~

《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

淨白也有瓶頸期!就像讓所有愛美女性煩惱的減重「溜溜球效應」一樣
因為新陳代謝率的下降,效果停滯不前,甚至反彈。
2012年嬌蘭隆重推出升級美白調理,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讓珍珠的美白能量,
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也使奢華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奢華且清爽的液態質地,以珍珠的七彩光芒溫柔包圍肌膚,
日復一日,肌膚回復原有的活力,顯得更為清透、明亮,肌膚由內至外散發純淨耀眼的光澤。
高濃度極光珍珠複合精萃,讓淨白功效可以長效維持,
專業的滴管設計確保早晚使用適量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
 



外盒包裝很高貴
連試用品也做的很精美一點都不馬虎呢



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注意事項等..



超小一瓶的

超可愛的~



也是以滴管的方式

1~2滴就可以塗滿全臉

用太多也是浪費掉~



他的精華液不是透明的

白色稠狀



不會黏膩

很好推開



很快就吸收進去

皮膚也變的很有光澤~



我的素顏照(大家看慣了吧!)



使用後

皮膚變的比較亮白

淨白能量無限續航

讓我皮膚更佳好呢!



最近綾麻發文速度會變慢~

懶性大發呀!汗~

等3月初來在說原因~

(也有些人都知道原因了~呵)

原諒我回訪速度變慢了

我會盡快有時間會去大家那走走回訪的~







又要來玩抽獎遊戲了


在這篇留下置頂的推數+末文的推數

就可以得到一瓶《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試用品一瓶喔

快來參加唄!^^a

下篇發文開獎~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