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就知道綾麻的髮色有變嚕?

我的布丁頭長出來好久了說

我的設計師還說我頭髮留的算快了><

綾拔也看我的布丁頭看的"不順眼"很久了

叫我快點去補染~

在過年前快點跟我設計師約一約

換新髮色新氣象好過年!!

這次挑戰的髮色是雙色染

上下兩種顏色



剛進去位置都是滿的!

大家都是趕在過年前換新髮型~

生意真的好到爆~

一進去的還嚇到

還好我還有位置坐

綾一坐下去就拿著雜誌看啊看~

不知她是看的懂嗎?

(綾拔:都是學你的拉!)




怎個就是很素西~~~

不過她的坐姿很不好看!

一點氣質都沒有




我的設計師KINO在跟我溝通我這次想要染的髮色


綾則是在吃餅乾ˊˋ別在吃了拉!

我跟綾拔每天都在求他

(別人家的小孩都在求快點吃飯~我家是在求別在吃了!哈~~~)



商量後

決定髮尾染櫻桃紫



頭頂上面部分

染奶茶可可色

就是咖啡色拉!>////<

上下要很接近不然差別太大

不然接起來還滿怪的~



染髮前

都是先做頭皮檢測

每次我都很愛玩這台!哈~~

可以看看我的頭皮的「慘樣」

(我知道真的很慘><"我的頭皮常常在下雪!)

我的頭皮算是乾性的脂漏性皮膚炎

要靠平常的保養了

KINO叫我快點換天然的洗髮精~

因為綾麻現在使用的洗髮精成份沒那麼好><

所以還是沒有改進~

反而更嚴重~
等快用完在來去敗家~



很慘

大家看到只有傻眼二個字吧!!><||||外加一隻烏鴉飛過去




我的頭皮是

皮屑頭皮敏感、脂漏頭皮

上面說的現象我都有耶!汗~



這次一樣會幫我用

洋甘菊頭皮淨化調理療程

真的好涼好舒服~~~



推薦我用伊聖詩洋甘菊洗髮精

這個牌子我自己也有買修護噴霧呢!

超好用的!

下次用完洗髮精用完在來敗~



變髮前

先來張照片~~~




頭髮好毛躁



超大一截的布丁頭

難怪綾拔看我不順眼很久了= =+++++

給我記住~



先把髮尾的分叉修剪掉一些

其實頭髮會長比較快

也算是護髮的一種唷!

(點頭~點頭~~等等叫設計師幫綾修剪一下



染髮前

都要先上一層頭皮隔離

頭皮的保護膜

避免染膏直接傷害到你的頭皮



設計師手上拿的是《逆轉時光青春護髮L I S L U S》

護髮打底用~~

逆轉時光 恢復青春 再現秀髮光澤彈力
與日本同步上市,專為東方人研發的抗老化護髮產品

Happy Hair & Lets Hair 獨家推出沙龍級專業抗老護髮產品,讓您立即逆轉時光,對抗老化,重現青春亮麗的光采秀髮!
為什麼頭髮也會老化呢?
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器官會逐漸老化失去機能,肌膚則呈現乾燥、皺紋等老化現象;頭法則變的乾燥枯黃失去光澤。
燙完後的捲度或是染後的髮色是很難維持的!
逆時光青春護髮的主要產品特色及功效
以奈米化的科技與花青素及18MEA的成分讓頭髮提升抗老的能力
因透過奈米科技使護髮成分可以更快速及深入髮絲
花青素-抗紫外線:別小看紫外線!它可是造成頭髮老化的因素之一喔!
18MEA-讓頭髮有光澤,不毛燥及不分岔的脂質成份
3種不同成分的胺基酸-完整的補充流失的胺基酸,讓頭髮恢復彈性及生命力



先處理髮根黑髮部分



等待時間

綾還在裝可愛~



設計師幫我拍的!

好喜歡單眼拍出來的照片

回家後一直跟綾拔ㄍㄠˇ!哈~~~~

綾拔終於受不了我了!oh~~~ya

我革命成功!哈~

不過可以買!卻不知要買哪台><"汗





再處理髮中的顏色





最後在處理髮尾櫻桃紫的顏色~



綾那天算乖了

我很怕染髮時間也要快3小時

很怕他坐不住

什麼"ㄍㄟˇㄒㄧ"都準備好好

綾:「恭喜發財」



綾:「紅包~」

她都會手張開開的

這樣是拿比較多嗎??

不過他今年的紅包是比往年多一點^^a

也是大豐收!!




綾的眼皮被蚊子狠狠叮了四包

還好在過年前有比較消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又要醜醜的

(綾只要到重要的節日臉一定會出事情)



換綾變髮嚕

綾剛好當時也想要喝ㄋㄟ了

叫他等我用好

在泡給他喝!

這樣就會乖乖的給KINO剪了

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真的會笑翻了

放到FB

每個好多人按讀

笑翻了

臉太逼雞了~

(很愛出賣自己女兒的媽媽)



最後還幫綾夾電棒用內彎

梨花頭




背影來看

背影殺手

小大人一個



綾用好

我的也完功嚕!!

很滿意的新髮色



開心的綾綾

看我比YA也一起比



這張的重點是什麼?

看起來好像是我的腿?哈~~~

變的好修長!!

明明焦點是綾綾變成我的腿



綾很不一樣的綾綾

剛剪完還看的有點不習慣

變的小小成熟

很日系



好撫媚的一張照片

我超愛的



蹲馬桶??




全身照




綾很愛照鏡子呢!

愛水



欣賞一下我雙色染的成果照





背面這張我好喜歡






跟綾合照一張




還有我的設計師KINO



回家嚕!

收工~

 

回家路上逛街又買了

多多和地瓜球= =+



大家喜歡我和我媽咪的新髮型嗎?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預約專線:            02-2314-535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KINO
http://www.wretch.cc/blog/a128815

手機預約:0955809084






送小禮物時間又到嚕!!


沒想到今天上了首頁~

是我跟綾拔的紀念日的文說~>///<羞



也要謝謝大家長期收看綾麻的網誌~

為了感謝大家綾麻送《澳寶一分鐘焗油60ML》

小小心意

怎樣得到抽獎資格呢?

只要留下推數+讚數(就是推推旁邊的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唷!!

不管你認不認識綾麻我都可以參加!

到時還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中獎喔~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