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綾坐公車去台北市參加 3M 保溼乾洗手液部落客聚會

(第一次坐公車到那麼遠~好怕回不了家~因為我還滿路痴的~

也很期待會不會遇到認識的??

沒想到我遇到五個麻麻都是我認識的(樂奔~~登登登~照片中右邊五位)

都是超有名氣的部落客耶!!



一進門就先簽到~~~

分名牌給我們~綾衣服上也別著「手」寫著綾綾的名牌喔~

剛開始進去綾一直要我抱抱~(怕生)

後來看到這隻超可愛的吉祥物「3M 保溼乾洗手液」


這兩個是好久不見嗎??(ㄟ~第一次見面才對

兩個是想要飛撲上去了嗎??



ㄟ~媽媽~他好胖喔!我抱不住~

(壞媽媽:終於找到比你胖了!~~



非酒精乾洗手液、一般酒精乾洗手液、3M 保溼乾洗手液的比較圖



 3M 保溼乾洗手液優勢

乳液狀 不易噴濺

添加頂級化妝品等級

保濕成分角鯊烯(Squalane)

具保濕潤膚效果,多次使用不傷手







肥皂/洗手液、濕紙巾、乾洗手洗手輔助品比較圖



乾洗手 優勢

具殺菌效果

在雙手無可見髒汙情況下,將乾洗手液塗抹雙手搓揉,總計需20~30秒







等等要給我們試用哪個效果最好~~~



聞聞看、用用看

比較一下這兩瓶~哪個最不刺激、抹在手上感覺最保濕呢??



以下情境要記得用乾洗手液洗手唷!!

1.用餐前

2.遊戲後

3.觸摸把手後

4.臍帶護理或寶寶紅屁屁

5.搭乘大眾運輸後




還在抱洗手液= =a

抱上癮了她??



我今天的任務是什麼??

裝可愛嗎??



等等要來教大家怎樣洗手手拉!!

還把手碰臉(髒髒~~~~



「手」護寶貝 由您做起

等等演講者講說的舞台~~



貼心幫我們準備了餐點



還有小蛋糕和一杯柳橙汁



看到吃的東西綾都是先搶先贏

是要吃個夠本嗎?



可愛的名牌出現了~~~

大家好~~~我是綾綾



主持人在介紹邀請到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小兒感染科 主任

來替我們介紹日常生活中有什麼小地方什麼時候要洗手該要注意的等等....


這位就是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小兒感染科 主任
正在介紹

台灣0-4歲嬰幼兒就診常見疾病?

每4個寶寶就有一名感染呼吸道疾病
每5個寶寶就有一名感染腸胃道疾病

新生兒為什麼容易被傳染?




如何落實新生兒居家照護?

飛沫傳染、接觸傳染、糞口傳染
新生兒食物多由家長料理,所以家長雙手清潔成為新生兒感染防護的重要步驟




 【爭先恐後Part I】寶寶在家中的高風險情境在哪裡?

答:上廁所後~



這位小朋友好像只是剛好伸著懶腰而已!

沒想到麥克風出現在他的面前

讓他錯諤了一下!

不過也很厲害!馬上就回答的出來唷!!超棒~



日常生活中哪些要馬上洗手的呢??

1.上廁所

2.接觸寵物後

3.擤鼻涕後

4.作完家事後

5.下班返家進門後



以上十大細菌藏身處

大家真的要注意清潔喔!!



戶外也別忘了要洗手喔!

1.進出診所醫院前

2.帶小孩到沙坑準備回家

3.帶小孩玩盪鞦韆

4.接觸大眾運輸工具的車內設施

5.使用提款機

6.外出用餐

7.使用超市菜籃後



正確洗手時間40~60秒

洗手5步驟:濕→搓→沖→捧→擦




沒有正確的洗手

家裡的小寶寶恐怕會得到疾病喔!

記得要幫寶寶洗手~



使用清水、洗手乳、乾洗手液使用後的比較圖

使用了「乾洗手液」後手上的細菌全不見了呢!



 3M 保溼乾洗手液優勢

乳液狀 不易噴濺

添加頂級化妝品等級

保濕成分角鯊烯(Squalane)

具保濕潤膚效果,多次使用不傷手




這兩瓶給我們使用後來投票哪個我們最喜歡的??



答案是momo手上拿的這瓶~~~~

3M的乾洗手液~

我們給他最高票~~(高票當選拉)



綾綾也拿著不放~~~~

來當代言人一下



嘿嘿~~超開心

沒錯!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香蕉太太」!超開心~~~

我們應該來個擁抱來對!>_<



綾綾當然不可能安份的坐在那

聽演講中!我大概帶他出來三次吧!

都騙我說要尿尿~~

只是他不想呆在裡面而已

看到漂亮的聖誕樹就說要拍照@@"



回來就看到可愛Audrey~~~

超有氣質的~~跟Audrey麻一樣



還有大頭安~~~

大家一定不陌生!^^a

就是超有名的Chiao部落客麻麻家的大頭安



這是兩隻手都可以牽到妹妹嗎??



超正超正的Audrey麻

第一次看到她耶!超有氣質的!又好漂亮喔

跟大家說本人比照片好看喔!>////<愛死Audrey麻了~皮膚又好



接下來是玩遊戲的時間

由香蕉太太來做一下試範怎樣玩

我們還好笑先給他拍照下來等等就不用記了

不過好像用不到~~= =因為很簡單嘛!



不過等等不是我們大人翻喔!

是小人兒要上場~~~

大人可以在旁幫忙~

不過到頭來好像我們大人玩的比較開心?哈~~



我們第三組也有得名喔!

頒獎給綾綾~~~

右手還有拿著3M乾洗水手液呢!@@好專業的代言人~



嘿嘿~~媽媽我也有領獎的一天耶!(笑)



聞一下~

不過之後不知這瓶被綾放到哪去了><"

真是的~~~



恭喜我們這組兩個小朋友~~~~



最後跟KIKI麻合照

本人一樣比照片可愛幾百倍~~

真的看本人最準了

照片只是假象!照騙!哈~



跟VICI麻合照

之前也有個部落客聚會~

因綾要去參加比賽就無緣相見

沒想到今天又可以見到呢!^^a



跟香蕉太太合照一張

很喜歡跟他聊天!整個就是很好相處的麻麻~

可惜那天沒看到粉粉><太遠了

因為香蕉太太是從台中上來的(超有心的拉)



跟超有氣質的Audrey麻合照

綾還一直想要Audrey手上的巧虎@@"

家裡有不玩!

到外面看到別人的就想玩!真是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準備要回家嚕!



跟所有的部落客合照一張

今天的聚會就到此結束了!!

期待下次有緣在相聚^^a



這是怎樣= =??

要回家還在依依不捨嗎??

我看搬回家好了!哈~~~



我跟綾的名牌~~

還有送了一瓶 3M 保溼乾洗手液 正品



很方便的設計

可以掛在門上喔!^^a

這樣小孩要洗手也拿的到~~~



像我最常帶綾出去逛百貨、公園....

回家時,一定要幫他手洗,而公園很少有設洗手台

這時有3M保濕乾洗手超方便、好攜帶

可隨時清潔雙手,十分方便


3M保濕乾洗手液是全國創新乳液狀保濕乾洗手液,主要的殺菌成份是低刺激、低毒性的乙醇。此外,添加高級保濕成分「角鯊烯」,搭配3M專利配方-液狀結晶保濕成分,達到殺菌保濕雙效合一。

角鯊烯是常見於保濕化妝品的成份,3M保濕乾洗手液獨創科技添加角鯊烯,能兼顧清潔,同時呵護媽媽的雙手。




我在使用3M乾洗手液時

深深感受到手部有達到超保溼潤澤

很清爽

而使用3M乾洗手液時間只要花「15秒」時間就殺菌光光了唷!!

為了寶貝的健康

一定要保持手部的清潔喔!!





「3M保濕乾洗手液」販售於各大通路:維康藥局、杏一藥局、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及全省各大藥局通路可購買。市售價格:兩種容量新上市,小瓶(88ml),大瓶(500ml)

3M保濕乾洗手消費者活動資訊時間地點煩請參見網址: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TW_HealthCare/consumer/home/news/active/


 


 



 【邀稿】保濕天后。MIROS全效保濕精華&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末文有抽獎》

還沒去報名參加的快去報名喔

活動到下星期1/15 23:59分為止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