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麻來分享變美麗的小秘訣

其實說來說去《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綾麻只使用幾樣法寶

就會讓你變美麗~

到時是什麼法寶呢?(啊~別在吊你們胃口了)


相信看首圖

大家就有看出綾麻的妝跟平常不太一樣吧?

只是「貼」上一樣法寶就變了樣了

有夠神奇的~

綾拔都覺得我變了

等等來介紹我用了什麼神奇法寶~




總共翻出有八款好用小物來分享給大家~~~~

有一樣沒拍到>"<~

哆啦a夢還是綾給我擺出來「現」的~~~

要給大家知道綾最愛就是A夢了!哈~(怎有那麼愛現的小孩?)



第一款 眼線膠條 ←小三美日購入

一盒共有15附可以用半個月(每天用的話拉!^^)

記得之前綾麻有分享過眼線雙眼皮貼嗎?→

兩個都是日本製的呢!日本人真的好聰明唷!

給不太會化妝的人來用真的很容易上手



綾麻已經上好底妝了

嘻~~~~素顏常常出現會嚇死大家的

(綾拔:知道就好~~~)



超單超單的雙眼皮~~~

等等一瞬間變大眼給大家看看



拿夾子夾眼線條膠~~

用手也是可以只是會變的比較不黏喔><~



大小眼~~~>_@

因為綾麻之前本身都是用雙眼皮貼貼上手

所以沒幾秒就貼上去

也不會歪歪的~很自然~




兩眼都貼上去~~~

超好笑的拉!

忽然我覺得我像隻狗~~~

眼睛往下垂掉~



眼頭有點縫細可以用眼線筆補一下

才不會眼睛睜開看到有點白白的~~~



加貼上假睫毛和畫下眼線的加持

變成一雙電眼的小眼睛了



素顏→貼上眼線膠條→假睫毛+下眼線

眼線膠條尾端也有往上勾~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第二款 大創39元 拔粉刺面膜

真的超喜歡這條

綾麻不知分享多少次~超推的~【分享】大創39元-15分鐘清除粉刺面膜

便宜又好用

對國中、高中生來說也不會是個負擔~



在擦上之前

鼻子要先熱敷5~10鐘左右

毛孔要先給它打開才行喔

在塗上這條好用的拔粉刺面膜~~~

塗滿整個毛孔~

最後在貼上「吸油面紙」



綾麻我大概會等待15分鐘才會拔起來

每次拔都有快感~~~

我的粉刺真的好多好黑喔



第三款 瀏海修剪髮夾←小三美日購入

超好用的

用了這個就不用為了瀏海變長上髮廊了



背面也有教學說明



綾麻的瀏海養份真的很好喔

一星期就可以變長><"

之前的瀏海我也都是自己剪的

可是常常剪歪掉(汗)

有了這個小幫手

真的輕鬆不廢力剪好你想要的髮型



不是放在鼻子喔!哈~~~




夾子的設計~

中間有梳子~還可以順便梳順頭髮



請大家忽略我的布丁頭><"

a害~過年前一定要去補染一下

整救我的布丁頭才行~~~~淚奔



這不是重點



往下拉~~拉到自己想要的長度

幫另一頭的扣子扣起來

就可以開始修剪了



綾綾看到我在用也想要一起變美~~~

還叫我幫他用上去

整個就是超愛美的~~~~

不過小孩的髮量比較少

沒辦法抓住><"所以滑掉~~失敗~我就沒拍了!哈~

綾的瀏海太稀疏了



之前就是沒修剪好

長度就不平均~~~

就會看起來歪歪的不好看~

這樣怎會美呢?



修剪後

我的眼睛終於重現光明了(哭~~~~)

不然都看不到眼睛~~~

有時因為太懶才懶的剪~

所以才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



第四款 陶瓷電棒捲

之前綾麻有買過一般的電棒捲

不僅難用而且又傷髮質

之前去用頭髮時

我的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

用的我好喜歡~好喜歡~

自己也跟他買了一隻來用用~~~

希望能用的跟她用的一樣美~

(呵~想的太美好了)



頭髮先分成兩邊~~~

一邊分成三份

這樣夾起來的份量才不會太多

捲出來的效果才不會不好看

記得捲起來要保持平行喔!180度^^



夾個10秒左右放掉

用手握住剛剛燙過的地方抓個幾下

等冷卻在放開



就會有這樣的捲度效果~~~

有洋娃娃的fu



把剩下的5等份捲完

這樣還沒結束後喔



因為自己用通常都會夾不到最裡面中間的地方

要把這兩搓在拿出來捲一下喔

這樣頭髮放到前面才不會明顯看到有兩搓是直直的



瀏海也要有澎度~~

夾2.3秒就可以放掉了

太久可能會像櫻桃小丸子的媽媽了!哈哈~~~



大家不防可以動手試試

一點都不難唷~



一個電捲棒

改變一個髮型

也讓你改變一個人形象

像綾拔也說我這樣用很好看(難得嘴巴甜耶!!)



第五款 公主頭立體髮墊←小三美日購入

有時綾麻跟人家約會時也會派出這個小幫手

覺得頭髮不夠澎

就靠它了!!



先將上半部兩側抓取部份髮量




再將髮墊藏入頭髮下

與頭髮緊密結合後

將頭髮整理一下



後腦勺就有點澎度在

不會讓頭髮感覺塌塌的

想要做點造型的話

可以在梳個公主頭用小黑髮夾固定

就可以去參加喜宴了



第六款 神奇變小臉護套←小三美日購入

多神奇呢?

超神奇的~~~~

但要持續天天使用喔!

別半途而廢~~




背面也有清楚的教學使用說明

看起來好像是病患被包札喔!@@"



兩側都有魔鬼氈



中間有凹陷的地方是放下巴的



綾麻來教大家怎樣使用

下巴放置在凹陷的地方

(ㄟ~~看起來像是要上吊自殺一下!哈哈~~~)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為什麼兩側還有洞洞呢??

其實是要放我們的耳朵的

走來走去以防會掉掛在耳朵上行動上也比較方便




好好笑的~~~

咦~~兩邊還有空間

我的肉肉不多嘛!呵~~~



不管在看書、打電腦、洗澡~~~

都可以戴著喔!

V型臉才可以快速造塑成功^^a



第七款 美鼻夾←小三美日購入

有了小V臉

當然一定要有一個很美的山根才行



綾看到我在夾也「搶」著要夾

好看吧!看在你沒鼻樑的份上給你玩一下

真的給他玩不到10秒><~

不然小孩皮膚太嫩了!

夾一下就紅了!

好希望綾有鼻樑喔!

現在你還不能用!等你大一點在來使用吧!^^a

(發現我們的試範照好像喔!= =+)



第八款 消除眼袋黑眼圈器←小三美日購入

一顆圓圓的球能做什麼呢??

大家應該充滿了好奇?

連我第一次看到它時!都覺得那是什麼?




他分成三層

最下層裝水、中層蓋子、上層鎖蓋

可以放冷水、熱水都可以喔



這是拿來幫助消除眼袋、黑眼圈的

日本人的科技真的好先進~~~




以上是我的分享~~~僅供參考~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今天是聖誕節
 
不知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吃大餐?

在這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昨天晚上冷死了!

綾拔還指定要懶熊找了幾家才找到比較像樣的

怎都沒看到懶熊穿聖誕裝呀??


有發現手上的襪子嗎?很特別吧?

這雙留了快20年了!哈~~~

綾麻再來送禮嚕!



只要第一個留言

推數+留言(留2~3句話關於這篇的)


可以獲得
AVIVA 無油卸妝露 30ML一個


沒有搶到頭香也沒關係

綾麻在從留言中

推數+留言(一樣要留跟這篇有關的2~3句)

再抽出二名



AVIVA 無油卸妝露 30ML


由下次發文公佈名單^^a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