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喜餅耶!

想當初結婚(三年前了~~~)還跟爸爸媽媽老公去挑喜餅

還一家一家試吃~~~

是因為媽媽喜歡就媽媽決定了

我跟綾拔沒什麼意見~~

反正餅都是媽媽要送人的!她覺得體面就好了~

可是等我吃到喜餅><覺得還好說

不是我喜歡的餅乾~~~

而這次接到「金格」喜餅廠商的邀約

超開心的~~~好久沒吃喜餅了說

其它也不是很久拉!是因為吃到全部口味我都愛的~

相信連小孩也會喜歡的唷!!



這次試吃的喜餅款式是《金格喜餅。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

是一個房子的外型

上面還打了一個蝴蝶結~~~



還有附一個超特別的手提袋~~~

他不是四四方方那種唷!

就著房子一樣的外型~~很特別的設計



盒子背面都有清楚的餅乾種類和熱量表



拆開蝴蝶結後~~~

盒子紫色和粉色的搭配真的浪漫~~~

金格喜餅。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

總共分了三層

第一層長崎蛋糕




有印製有效日期~~~



背面說明日本長崎蛋糕的由來~~

還有熱量說明



超香的蜂蜜香味

吃起來甜而不膩、紮實綿密~~

一口接著一口

在來杯茶真的最好不過了

上面還印字了「幸福小築」

四四方方真的好整齊~~~~

第一次吃完那麼方的蜂蜜蛋糕呢~

他的外盒還是一體成型~

裡面有附刀子唷!

在蛋糕的另一面沒拍到~~~



超鬆軟可口

綾看到我在切就急著想吃了~



連小孩都會愛

我想吃他盤子的那怪

還被他阻止了

好小氣喔=0=~



綾綾:這些東西都是我的~~媽媽別搶



綾麻:好吧!胖的人是你喔!哈~



超級好吃的~~~

喜歡吃蜂蜜蛋糕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金格的長崎蜂蜜蛋糕喔!超讚~



因為我在拍~~綾想搶走我手上的

我只好直接塞進去嘴巴!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被他搶走了= =~




第二層西式喜餅



馬上來試吃喜餅好不好吃??

又來個休閒的下午茶~~

好多好料的~



等不急的綾綾↑

手已經先殺出來了~~~



奶酥的餅乾

超香超酥的~

讓我想到小孩滿四個月收涎的餅乾!哈~~



綾麻最近都好晚睡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西式餅乾共有七種口味~~~

裡面的杏仁派~滿滿的杏仁脆片加上小砂糖~吃起來超脆的~結果喜餅裡我最愛的一種

其它喜餅的口感也很讚




綾每一種都想吃一口

被我阻止~~~

誰要吃他的口水呀=0=~



這個杏仁果很札實~~~

很脆~~又香~



第三層洋果子、年輪蛋糕、芒果蛋糕



芒果蛋糕~

口感很綿密~

很濃郁的芒果香~

讓人吃了一口還是很回味呢~



超鬆軟的芒果蛋糕



年輪蛋糕

一輪一輪的就像樹木的年輪一樣



口感超細緻綿密超好吃~~~

不會有膩的感覺



我最愛這個了

洋菓子

超級超級鬆軟的~~有點像小西點的放大版~

超好吃的




裡面是滿滿的奶油內陷



好吃好吃~~

這個我一個一口氣就吃光光了




金格喜餅的官網:http://www.king.com.tw/



綾麻又來送東西了唷!

不管是誰都可以來參加~~

報名時間:12/18~12/23

公佈得獎名單:12/24

送出五個名額 完美無油卸妝露30ML

圖片下左邊那瓶30ML唷!



如何取得資格呢??

先到這裡投票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登入FB帳號後~在按大標題下的「讚」~才能投票

我在倒數第2位~~~24歲辣媽 雅琪(別投錯了喔!)

在這篇留言~

推數+投票數(投過附上FB的暱稱)

就等於報名完成了^^a


第一波還沒領獎的快來領獎唄!

↓↓↓

【綾綾小公主】不小心買太多。感覺還是不夠《AVIVA精華液得獎名單》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