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已經過看【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分享文了

綾麻也接到AVIVA邀約試用~

試用了一個月多~

不僅改善我的浮粉的狀況、眼下的小細紋也有明顯淡化、肌膚變明亮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品牌故事

AVIVAㄧ個來自東方、亞洲,在台灣誕生的保養化妝品牌,打破長久以來對西方傳統化妝品牌的迷思,西方化妝品牌固然擁有百年歷史,其集團動輒投入上億資金及長時間研發新原料,是目前台灣所遠不能及,但因其配方劑型是配合國外氣候及膚質所設計,有時擦在皮膚上不免感到負擔,終究無法完全套用於台灣人,但AVIVA透過嚴選這些國外所研發經過科學證實的活性成分,針對台灣的氣候選擇質地清爽的配方劑型,設計出最適合台灣氣候與台灣人膚質的商品,不但功效更好、質地易吸收不負擔,售價也符合實惠價值。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30ML+7ML】 超值優惠價985元

用途:
保濕美白除皺抗氧化,一瓶多元全效活潤緊緻、重現自然光采,不含任何油脂的全方位保養品,清爽型精華液,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主成份:
玫瑰純露、水合保濕複合因子、Vitamin B3、美白複合因子(α-熊果素)、
阿爾卑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抗老除皺複合因子。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7ML 

小小瓶的

有出外旅行很方便攜帶外出



上面有密封環

不用擔心空氣流入

使用上也很安心

還有軟管用擠的精華液就會流出



外面的密封環我還開失敗>_<見醜了就沒拍了

裡面還有一個軟塞

真的是細心的設計~



插上軟管


解開上面的鎖蓋


輕輕擠壓軟管一、二滴

透明狀~完全不黏膩很清爽~淡淡的香味

精華液給人家的印象就是很濃稠感

可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因為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成分,為了
使活性成分能被肌膚充分吸收利用不被阻擋在外,所以,不另外添加增稠劑創造濃稠度,AVIVA精華液的稠度是來自於玻尿酸,這樣才能讓肌膚真正保濕0負擔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30ML 


我比較喜歡他滴管的設計

這樣要攝取精華液的量就可以自己掌控

不然擠太多出來也是浪費~~~

AVIVA精華液內含高濃度且豐富活性成分,最遲請在開封後半年內使用完畢
安瓶裝建議開封後 10天內使用完畢
滴管瓶則於 30天內使用完畢。



取適量完美多元精華液塗抹於臉、眼周、頸部



眼周以拉提的方式按摩

這樣可以平坦細紋


頸部也不可以忽略掉
不然只有頸部有細紋會很怪ㄋㄟ


有圖有真相
一個後照的使用照
我眼下的細紋淡化了一些我的肌膚也變明亮了


AVIVA精華液好吸收、透氣性極佳
而且肌膚滑順不黏膩、不負擔


質地~清透如水樣
且內含不同分子量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達到補水鎖水功效
一擦就可感覺肌膚有濕潤感


使用一週後
明顯肌膚有保濕水嫩感~
肌膚也變得清透嫩白
自然散發明亮光采


約使用2週後毛細孔比較細緻
1個月後可顯見細紋淡化

「保濕」、「美白」、「細紋淡化」
一瓶多元全效精華液,省去多瓶保養程序,減少肌膚負擔

無添加人工香精,成份取得自然,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裡面AVIVA廠商還放一張小卡片
我最喜歡後面一句
「要做的是成就自信的您」


AVIVA做出了
高品質,平民價位,人人用得起,保基呵護肌膚效果可媲美專櫃商品



我也有拿一瓶給我媽用
前幾天跟我說超有效的他的細紋有變淡了一點耶
他還問我很貴吧??
嘻~~其實很平價的!
我媽也覺得好用!
有點可惜我忘了幫我媽拍使用前的照片
不然也可以分享給大家看^^a

AVIVA只要一次完成保濕、除皺、抗氧化、美白、緊緻毛細孔等肌膚保養,可說是同時達到多重效果的精華液,以最細緻的觸感,呵護每一吋肌膚,讓每一位使用AVIVA的女性呈現最自信亮眼的根本美。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30ML+7ML】 超值優惠價985元

大家真的可以去買來體驗看看唷 !
品質是高品質、價位很親民^^
各位水水們,我們一起變美唄!


如果想更了解AVIVA的產品
可以點到網站上看一下

AVIVA官方網站



 
綾麻提前來送禮

這次送的東西希望大家會喜歡^^a

一次送出五個名額

7ML完美多元精華液 

活動日期:
12/12~12/16

公佈得獎名單:12/17公佈在粉絲團

領獎日期:12/17~12/20 


怎樣得到完美多元精華液呢?
(這次送比較好所以規定比較嚴格點)

只要你在這篇留言

留言推數+
投票數

就報名成功了唷

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但之前有些幫我投票的忘記投票數沒關係

可以跟我說「投過了」並且
報上FB的ID

投票成功會看的到FB的大頭照
(我會知道誰有投票成功)

到時12/17在粉絲團公佈五位得獎名單

如有不符合規定會重抽
怎樣算不符合?
(EX:沒投票、投票不成功、只留推數沒留投票數、沒推數只留投票數)


綾麻我在最後一排倒數第2個

跟我無名的大頭照一樣很好認的

《雅琪24歲辣媽》

另外~可能會發生點進去是「空白」的情形

可以試試用Mozilla Firefox來開啟

可能網頁跑比較慢的關係



不管誰都可以來參加~

大家方便的話 

也可以幫我分享給大家知道^^a

http://polls.fever38.com/poll?pollid=9659&fbref=mywall&ref=nf

快來加我跟綾綾粉絲團唄!
綾綾&綾麻分享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