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綾麻的臉有沒有一副幸福的表情~~~

因為這次接到《禾雅堂》手工生巧克力的試吃

整個好樂~

幾星期前看到好多部落客分享文章~

大受好評~

我這個愛吃巧克力的口水只有乾瞪眼的份~~

不知是聽到我的心聲嗎??

馬上送來一組禮盒來給我體驗~



生巧克力禮盒含有: 

72%極品生巧克力 + 62% 典藏生巧克力 + 覆盆子典藏生巧克力
 三種口味。

優惠價:690元



巧克力禮盒上頭

用香檳金的緞帶打上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整個很討女生的歡心

看起來很精緻

送禮也不失態~



收到時~他們是低溫宅配的~

所以沒吃要快點放入冰箱冰起來~

背面也有印製保存期限~



禾雅堂的禮盒紙袋

愛心的圖樣以五片花瓣為造型

是他們的LOGO



這是他們的DM~

他們最初是以乳酪蛋糕發起~

禾雅堂乳酪蛋糕由來─

HOARD這個品牌,2006年由Stanley創建。Stanley熱愛旅行與美食,他最初想從事乳酪蛋糕製作的想法,是1998年自英國返台後萌生的。Stanley一直在追求完美,並且形成了「禾雅堂」的概念。意思是指「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每年Stanley都要出國旅行,把一些新概念,新發現和靈感帶回來,充實自己的產品。

各式精選食材、頂級巧克力,要將最完美的蛋糕呈現給最特別的您



另一面是生巧克力系列



HOARD典藏生巧克力

沈穩內斂、柔順典雅、表現出生巧克力的自然本味  

也可以單盒購買只要 220元





一盒有15小顆~

一小口一小口!我真的沒幾分鐘就給他解決掉~


而吃巧克力會使大腦釋放出快樂愉快的心情

難怪女生們MC來都很愛吃巧克力
(咦!對我來說好像沒差!因為我天天在吃><"我的命呀)

而且又可以止MC痛

對心臟也很好喔!



這款是綾綾的最愛~~~

甜甜的很好吃~小孩一定都會愛的



但也不會很甜~

到口中慢慢的溶化~

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HODRD 極品生巧克力

100% Nacional-72H 風味濃郁、帶有煙燻咖啡味道 

單盒購買 250元





放入口中帶點煙燻咖啡味道~~

這款比較苦72%~~味道很濃郁

我跟綾都很愛~~



吃巧克力

能使人如墜愛河,感覺就像在談戀愛

美國研究人員已有初步的實據

證明人在吃巧克力時

體內所產生的化學反應就和戀愛時產生的反應一樣

(難怪我那麼愛吃~~是在懷念初戀時的滋味嗎?



HOARD 覆盆子典藏生巧克力

獨特風味、帶有覆盆子的果香味  

單盒購買 220元




這款酸酸甜甜

相信每個女孩都會很愛~~



開心的綾綾有得吃~~就很開心

綾一看到有吃的就想要自己開!~



吃到沒形象了

內褲一直在爆光~~

害我做媽的一直幫他打馬塞克~



好吃好吃~~~

綾這款吃了好幾個去了~

小孩子也不要吃太多巧克力

吃完記得帶他去刷牙喔!



沒有2天時間~~~~

我就把他解決掉了

真的是大受好評不會蓋的~

好吃極了!



看看我們吃的很開心~~~

綾是樂HIGH了吧!

下次在叫拔拔帶我們去台中買~~~


咦~~~其實也不用特別跑去台中喔

因為他們「免出門幫你送到家喔」

滿2千免運費


話說~~~叫綾拔買給我們吃!

應該要等很久了~~~

之前跟綾拔在一起!

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他買幾次巧克力給我吧!

只有特殊節日才會送!

有時還說我要吃才去買!也太被動了吧~~~


還不如靠自己!現在有宅配太方便了拉!



巧克力好處

讓你精力充沛
對抗抑鬱,改善記憶
有助男子抗感冒
減少梗死和中風的危險
預防血管動脈粥樣硬化



巧克力能減肥←瘋狂

聽到這個每個女生眼睛都會雪亮了起來~~~~~~

不過這是真的唷!!

要吃「」巧克力才行^^

瑞典教授斯文·拉爾先讓肥胖病人吃巧克力
當然為了燃燒脂肪
只有不加餡的苦味黑巧克力才行
黑巧克力脂肪極少
適量的咖啡因能控制食欲
促進新陳代謝




HOARD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之1號
訂購專線:04-23280880
訂購滿2千免運費

官網:http://www.hoard.com.tw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