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

帶著綾去台北教育大學參加~~~麗嬰房運動會-競走大賽

當初在八月底左右就先報名了

只要是麗嬰房運動會大家都會搶著報名~

為了給小孩一個美好的回憶

(咦~~~~好像是大人的回憶耶!= =小孩會有印象嗎??)




一到會場~~~~~~

爆滿的人~


寶寶爬行大賽、古禮度晬抓周、寶寶聰明競走~一梯有30位寶寶

共分26梯~(我報競走看是26梯~不知其它是不是?)

光是競走來說~~~~

30*26=780個寶寶

一個寶寶有2個大人陪伴就780*2=1560

整個會場真的是爆滿人!

好險有分梯次

不然可能會大亂~



報到好~

拿了衣服和號碼牌就準備換衣服要入場嚕!

這天太陽也太大了吧!

還沒比賽前幾天還滿涼的說~~

大家應該很好奇衣服是長怎樣吧?好看嗎?




後來綾看到有兩位哥哥拿著「哆啦a夢」的汽球

就一直哭鬧吵著要~~~

沒辦法!綾拔就說買給他吧!

只好拆回去大門口買~~~~

這種汽球雖然好看!可是三天後就88了= =~~~

那天賣汽球的真的賺很大!

一直看到有人在補汽球~~~

小的100大的150= =~~~好賺耶!

(害我都想去兼差了!哈~~)



好多人

我還無意間拍到有人穿母女裝耶!

最左邊

之前一直說要po母女裝來賣><"一直沒時間用照片

大家在等我!!真的很吸睛又好看~



會場的比賽位置圖~~~

還有攤位等等...



寶寶聰明競走區~~~~~~

let go~



綾把哆啦a夢放在他臉上~~

變成哆啦a夢的大頭了!哈~~~~



運動服登場

他有分大小件~~~綾拔選大件的!

小件真的好小喔!我想應該是最小的小朋友穿吧!

綾今天參加競走算是滿大的!@@



一到競走比賽區

他有分A、B兩個比賽區

一區有15個跑道~



那天實在太熱了!

衣服還是長袖的!

主辦單位以為天氣會很冷吧!

怕寶寶會著涼~

沒想到今天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出個大太陽~~~~~

綾的瀏海一直在狂流汗

我們在旁也覺得好熱喔~~



可愛的小跑道

不過跑道真的有點小說~~~~

慢到的人可能會擠不進去~~

聽布丁麻他說他擠不進去>_<

因為人太多了!



中間有個黑色小怪物?

還沒比賽前

我就有聽一位好心的麻麻跟我說

比賽跑道是怎樣(是汽墊的)

還有個小黑怪嚇到他女兒!

害他不敢過去!就從頭哭到尾~~~

工作人員還有準備球球

是要阻止他們前進??還是要引他們前進??哈哈~~~~



快到比賽前

我先到後面等綾綾過來

綾拔則是跟綾綾說麻麻在後面那裡有哆啦a夢(這時買汽球覺得是對的~~~~

還有多多喔!!

還好綾有看到哆啦a夢在後面!給他一個印象~~~~

麻麻在後面麻麻在後面~~~~~(好像在催眠喔




跟一隻似不像的哆啦a夢合照一張吧!!

後面竟然都沒有人說!只有我一個~~~好怪~~

都不用到後面等小朋友嗎?@@

後來我事後想想可能是怕站在後面看不到吧!><"真的有點遠~






綾比賽的實況轉播影片~~~~~~得第一名唷!!

大家看之前先把喇叭轉到最小~~~~~

我怕我的尖叫大喊聲吵到大家>/////<

綾拔也有喊~

不過我離相機比較近加上我喊很的很激動都是我的聲音

麻煩大家點進去看~~~

我無法插入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y112203&b=144&f=1900211571&p=63











綾比賽結束了!

獎勵給他喝一瓶多多~~~

就如標題說的~~~

綾是這梯的第一名唷!!



第一名會在背部貼上一張「第一名」的貼紙~~~~~

感覺真的好光榮~~~~

綾綾你真棒~~~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話說我喊完~~~我都渴了我喊的太激動了!哈~~~



比賽結束要出去時~~~~

看到原來有第一名的登記表~~~

每梯都會取一名第一名~

在由全部梯次的第一名(全北區)

取出前五名~~~會有禮券喔!!

第一名有一萬禮券呢!

超讚的~~~

可惜~~~綾在前面玩太久了!

如果他以後來的速度走!一定會有機會前五名><

我還跟我老公討論~~

那個27秒!應該是從一開始就用衝的~~~

可能先把小孩餓一餓!

等比賽開始跟他說媽媽那有吃的!馬上用衝的過去!哈哈~~~

(以上是我們猜想的~~~噗)



比賽結束~~~

拿好第一名的獎品和完成獎就離開了

等等下面有拍是什麼獎品^___^a



操場那裡還有一個「超大型的滑划梯」耶!

一進去綾就有看到就說想去玩

可是因為大熱天!實在太熱了~~~不想過去

聽布丁麻說!那個大人還不能陪一起滑呢!

所以就想我們帶過去了!

綾應該會叫我陪他一起划下去~~~~



結束後~~~

去吃中餐了!

雖然比賽前有去吃麥當勞吃點東西

現在比賽結束都快3點了!

綾拔說要帶我們去sogo吃好料~~~

慶祝綾得第一名~



因為獎品實在太多了

去便利商店買個大袋子來裝~~~~

不然拿在手上好麻煩喔~~~

順便買了飲料來喝

綾是挑了「牛牛」來喝!哈~~~~綾都會叫他牛牛(鮮奶的意思)



一連串我們的自拍照~~



很喜歡綾穿這件禮服

那天走到哪回頭率200%

沒想到今年還可以穿!哈~~~

我看今年是極限了~



綾在喝或吃東西眼睛都會變大~~

好喜歡這張!好可愛~



無意間拍到~~~很逼雞的臉= =a



臉拉長有沒有像綾拔呀?



坐捷運前往sogo百貨



很久沒來吃鼎泰豐了~~~

好像懷孕後就沒來過了>_<還真久呀!



等待時間半小時左右~~~~

綾拔剛好這裡有朋友在這開店~~

先去找他朋友聊聊!

再回來等!這樣才不會覺得等好久~~~

綾則是在那跳舞玩樂~~~

變成全場的焦點= =~



好俏皮的綾綾

躲在我後面~~~~這樣臉是比較小是吧?

很好!是小了一半沒錯= =a噗~~~~~



麻麻~~你錯了~~~~

哆啦a夢頭比我還大喔!噗~~~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終於等到我們了~~~~

沒想到還有附兒童餐具~~~

害我還有帶><"多了一個重量說

以後來吃就要記得不用帶了!





桌上準備了餐具和醬料、還有薑絲~



看到哆啦a夢的汽球我笑了

真的一點都不像哆啦a夢!哈~



綾拔點炒飯給綾吃

這個炒飯真的要好好誇講一下

真的是「粒粒分明」超級好吃的

不知怎樣炒的說>_<好讚~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好吃好吃~~~~

綾有把他我們給他的那份都吃光光~~~

胃口真的好好!

不是之前喝了多多和鮮奶嗎??



光是點了這這,就花了快一千塊@@

東西真的是好吃不得了!好愛~~~



回家後~~~

拍拍綾得到的獎品

左邊一隻大象的存錢筒~~~~背面有印「第一名」的字樣

中間一罐美強生的奶粉~~~~第一名的獎品

右邊玩具~~~~~是完成獎(如果沒完成就沒有了!!等於今天來的很莫名其妙?



原來袋子裡面還放了試用包和「識別證」耶!噗~~~~~

綾拔說他在會場時看到有人帶~~~~ㄆ

那時幹嘛不跟我說!我可以找一下!~~><

不過有點長!我想我應該也不會給他帶上去!

到時比賽中帶著可能也會不方便行走~



這件衣服應該只會穿這一次而已!哈~~~~

拍一拍就要收起來了

留著做紀念~~

等綾大一點在拿出來給他看~



超金超金超金閃閃發光的「第一名」存錢筒

不過是玻璃的!怕破也是收起來了~~~~~



綾很開心在跳舞轉圈圈還在親哆啦a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y112203&b=144&f=1900211572&p=64

影片沒辦法插入><之後在補上!無名怪怪的~~





寶媽媽富寶寶

每天~幫我投一票喔!

謝謝大家~

http://rich.mababy.com/photo_detail.aspx?sno=0001261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