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就計畫好的聚餐~~~

終於在10/29登場嚕!

><"咦~~~現在多久都11月了!

我又是最後發文的那個~~~拖了好久




兩位媜媜(左)和臻臻(右)

都會看我鏡頭耶!實在太可愛了拉!



綾綾在跳舞~~~

小布丁是在學習綾綾怎樣跳嗎??

看的超級認真的~



這個妹妹是臻麻家的二寶~~~~

實在太可愛了拉!

可惜我那天沒抱!~

我下次一定要抱一下拉!



餐點都普普說

來這真的是陪小孩玩的~~

沙拉不好吃~



份量來說

對我來說是剛好

如果大胃王來吃!可能覺得太少了~

綾已經等不急拿葡萄來吃了~

還故意讓葡萄要入鏡呢~~~ㄆ

像我拍靜態的東西~

綾都會故意把他的手指頭入鏡一隻= =+

他這樣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在吃飯~~~

我是負責拍照!



飯後的甜點~

也普普~~~嘴巴越來越挑了@@"



綾很愛玩這裡的大積木

沒人陪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大一點也比較好玩

害我都想買回家了!嘻~



裝反了還在裝勒!



好像大姐姐帶著小布丁喔@@噗~~~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布丁跟綾綾差8天而已!綾看起來比較大隻)



連電動台都有了= =a



這裡的積木綾把他疊的好高喔~

一個人靜態玩的好久~

這天的小人兒都到處亂跑

所以都沒辦法一起拍照



溜滑梯~~~

這位小妹妹一直佔住溜滑梯~~~

害有些後面想滑的人都沒辦法溜~~~ = =

講了也不聽!ㄆ~~



自己跑進去盪秋千裡~~~~

不知道要怎樣玩!哈~



小布丁和綾綾在沙發上跳舞~~

整個就很high~

我發現我拍照發現他們兩個合照比較多= =a



臻臻~~~在飯後運動嗎??

一、二~~一、二~~~一、二



俏皮的小布丁

手上拿了好多球喔!嘻~~~~

還好有補捉到這個畫面

有夠可愛的~



綾則是還在玩他的積木!噗~~~

實在太安靜了



腳上的巴好明顯喔~~~><"

還好現在有每天擦淡疤的

有比較看不到了~



看看這三個小人兒的表情

有夠好笑的

臻臻好開心、綾綾在哭、小布丁專心在喝ㄋㄟ

各有各的表情~



常常拍照看到小布丁在喝ㄋㄟ

綾那天看到小布丁和媜媜都在喝~~~

很生氣超想喝的~~= =

那麼重奶幹嘛~~~~ㄆ



小布丁~~~哈哈大笑

這張好像布丁拔!明明就是超像的~~~



我跟臻麻的合照~



本來是要跟布丁麻合照的

綾看到我們在拍照

硬要湊一腳進來拍

還擺了pose呢= =a



沒綾的打擾拍一張



媜麻在幫忙顧臻麻家的二寶~~~

在睡午睡!真的很乖呢!都不會吵~~~



隔天剛好是臻麻的生日

我們三個一起幫他準備的禮物^^a

希望臻麻會喜歡~




小布丁的手伸出來~~~是要幹嘛呢??



解答:原來是要球球拉!哈~~~



他們那的牆壁好可愛喔

害我都想吃了~



不錯喔~~~媜媜有在看鏡頭呢!!



綾綾又看到人家拍照!

又要進來湊一腳~~~~拍一下



加入布丁麻入鏡



小布丁的臉是在想拔拔哪時要來接他嗎??哈~~~~

過沒多久布丁拔就來了!真快!!



期待下次的聚會^__^a



7-11的公仔是布丁麻送的

還有髮夾是媜麻送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嘿嘿嘿~~~

我在FBpo過我連續吃兩天麥當勞收集了4隻哆啦a夢

後來又收集到任意門和小叮鈴了^^a

好開心!

小叮鈴是星期六帶綾去參加麗嬰房競走比賽那天吃中餐拿到的>////<

說到競走比賽~~~~

FB有說綾的比賽近況了~~~

到時在來po文!!

最近好多文章好po~~~~~好忙><"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