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po綾的衣服了

幾乎每星期都會在看綾的衣服

好像有在代購反而敗更快說@@"

常常手滑~停不下來!

這趁子我也太滑了><"~

這套之前就有給大家看過了~~~

水娃娃童裝購買的~

質感還不錯!~

尤其是裙子綾很喜歡~

上衣120裙子好像260的樣子



禮服實品圖

正面照~

這款我可以幫忙代購

含運1200元~

FB也有人代購不含運就1200元了唷!!買到賺到~



前面的蝴蝶結很大



後面也有大蝴蝶結~~~

等過一趁子天氣就要搭個小外套了

最近我也購入小外套了>/////<

a害!我的手一直在按「左鍵



鞋子~~

也是我代購款

也幫綾購入了兩雙

都是內長16公分

綾腳15公分長~

穿起來剛剛好(因為他腳掌是寬版)

通常腳長+0.5、1cm左右就ok了



這雙我比較愛

前面的蝴蝶結很大很鮮豔



穿禮服

當然少不了要提一個包包嚕!!

買了一個粉色包包給綾提

這款也是有白色的!

綾禮服就是白的在白真的太白了~~~

(這款也是可以代購唷!!)



在名佳美買的髮飾~~~

這前好像一百初吧!

實在看不出來那麼貴吧!

為了配馬甲那件母女裝~~~~

米色真的很搭!!



買禮服送的小禮物~~~= =

不過真的很小

放在我的包包被我壓壞了!哈哈哈~~~~

大概才二、三公分大而已= =~



這款項鍊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在水娃娃的模特兒身上有帶過

之前一定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水娃娃童裝好像賣69元

之前在菜市場買類似這種~有項鍊、手環、戒指才39元

遲遲不敢下手

那天在名佳美看到69元

想說不用運費!我媽又要出錢就買了!^^a

結果還得到意外的驚喜

一條才55元而已!

好開心^___^a




又是哆啦a夢~~~

沒錯! 綾超愛哆啦a夢的~~~

綾喝湯用比較小的湯匙都喝不到什麼

感覺好辛苦喔

決定又在買湯匙給他~~~

挑他最愛的哆啦a夢!哈~~

價錢我忘記了!好像七十幾吧!

也是我媽付錢的!>/////<



水壺和杯子

只是去10元的店買個東西

綾看到哆啦a夢的水壺就跟我說他要!

不給他買又在那邊歡(小孩怎都會用這招呀??)

想說先買吧!等壞了在拿出來給他用!!

價錢75元而已!

10元的店真的在挖寶一樣!


杯子是要給綾喝湯用的

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

因為我洗頭不小心摔破耳朵的地方不好拿

綾拔叫我在買一個一模一樣要「哆啦a夢」的(還指定勒!!

結果看到還有另一款!

喜新厭舊~~~~~當然要買不一樣的!哈~

反正都是哆啦a夢!

也是我媽付的!!!




買給綾的新巧虎!

(之前那個洗到因為看不到眼睛~紋路都不見了)

想說他出門都會帶著他

我反而買了新的

都丟在那不理它了=_=

害我還買一隻新的給他

他算是喜舊厭新嗎??



我媽買給綾的安全帽~~~~

我一直遲遲不買!

因為一直怕會太大了=_=

結果老闆介紹這個說會剛好!

我調到最緊~~沒想到後面真的一點縫都沒有呢!(我手有伸進去@@)

是我家綾頭太大嗎??



藥局買的軟糖~~~100元

小朋友的最愛呢!

多多補充維他命對小孩也很好^__^a

我唯一能接受的糖果~



這篇有點小短~~~~~~~(好像不是我的作風)

等水娃娃童裝等我結單~~~

到時在來po給大家欣賞~~~~~~







ㄟ~~~~明天(11/5)要帶綾去教育大學參加 競走比賽(麗嬰房運動會)

最大歲數是98/5/1的樣子!綾是98/6/13

應該還有比綾更大~

到時不知能不能那組的第一!!?

不管怎樣!!希望有個好成績!哈~~~

北區第一名還有禮券1萬塊呢!

實在太心動了拉!!

到時在我po文章!哈~

綾還會穿大會指定的運動服!不知會不會很帥??噗~~~~~~



ps.小布丁也有參加!可惜報不同場時間!沒關係!我們都要那組的第一名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