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小小花童又出現了

之前在FB和文章最後出現過一次~~~

拖了好久!

終於可以給大家看看「全套」的

不過我沒帶他出去外面拍過

穿出去實在很高調!~@@

重要場合比較適合穿~

本來是準備拍雜誌內頁穿!

結果沒派上用場


以下照片都是在家拍的

一拿到貨馬上為綾穿

還好~綾不會排斥

這件禮服還滿重的說!

質感真的超好的


綾綾越大越重奶~

天天都在喊要喝ㄋㄟㄋㄟ

也越來越大隻了= =+

相對的身高已經到了90公分以上了

之前去我去看醫生他躺著量就92cm了

站著怎還是會矮一點呢呢?好怪?

有在吃真的有差!!!!!


喝奶也沒忘了要看鏡頭

喝完我們就要打工拍照了!


馬上變身成小花童

項鍊、髮箍都是之前買的

配起來剛剛好!!

鞋子也是我代購裡的商品~



換小皇冠來拍拍

不過好像小了點!


站起來拍張全身~

長度大概在綾的膝蓋那~

我買95cm穿的~

明年還可以在穿~


澎度來說真的很澎

前面有個很閃亮的大蝴蝶結


後面也有一個大蝴蝶結

小人兒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綾現在拼圖都會拼了~

前幾天買拼奶粉送的「哆啦a夢」拼圖

六片、九片圖是很難複雜的那種

沒想到他都找的到!!驚~~

最近想去買慈麻介紹的世一拼圖

打算想把全套都包下來了!哈~~~~

給綾拼個夠本

讓小人兒動動頭腦真的很讚!!腦筋才會動的快

(別以後腦筋用在氣死我身上就好


慢慢不爽了!!

因為他想吃維他命c糖果

一天我只給他吃四顆

那天為了拍照= ="我給他吃到十顆去了吧?!


不開心!又要在地板滾了

感覺又要哭了!= =+

他真的很愛哭!3秒鐘真的可以馬上掉淚那種

(綾拔:還不是像你一樣愛哭!!!!)


媽咪不幫我~

我自己來~~~



好吃好吃!

綾是不愛吃糖果的小孩(硬糖果那種不吃)

只是維他命c和醫生賣的軟糖(等等下面照片會有~)



下一套~

也在FB搶先po了

這套上衣+裙子都是在拍賣「水娃娃童裝」買的

那時一上架就第一時間下標了!哈~~~

我整個很瘋狂~

我喜歡裙子的質感

綾也很愛裙子~

一分錢一分貨~超讚的拉!

上星期又在水娃娃買了二千多說~~~~

目前還沒結帳!在等這星期新款或是下星期新款~哈

再看下去我可能會敗更大


綾看到新衣服就急著叫我幫他穿上

那時拍!天氣也沒有很涼說

算是熱的說~~~

我都怕他熱死了!!!

他偏偏很愛!

還在跳舞說~@@



衝呀!

媽咪~我們一起去血拼~



購物回來了!!

好開心~



最後來一張回朦一笑


這套又好久沒出現了

好像是第二次穿!

之前穿太長了!我不愛~

現在來穿是好多一點了~

明年來穿一定更好看!



這天綾很不配合!

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很喜歡綾這個造型

辮子頭+kitty帽

有種俏皮感


我要動筷吃飯了!!



我殺~~~~~殺~~~~~~殺


結果是用叉子吃飯~哈哈

目前我只讓他用叉子和湯匙

等技術成熟在來教他用筷子


那天綾的晚餐很多

都是綾拔點的!!

他就不相信他那麼會吃!哈哈~

蒸蛋+關東煮+吃了一些我的烏龍麵(都是綾的最愛)

結果幾乎都吃完了

關東煮蘿蔔和豆腐沒吃光而已



這天我去醫院看手!!

我的富貴手永遠都看不好一"一

太常碰水了

唉~~~真不喜歡洗碗洗奶瓶



來張pose裝可愛~



好像是在跟我說麻麻輪到你看醫生了喔!噗~~~~

(想太多了!!)




前幾天發文章

有許多麻麻都有發現綾的腳的紅豆冰><"

是不是被蚊子叮的??

有人跟我說應該是被跳蚤咬的

跳蚤咬才會一排有排列性的咬= =+還會對襯勒!!



在診所都會有賣軟糖

綾之前有吃過一次!!難得他會喜歡!

就買給他吃

不過我也沒天天給他吃!

我怕會蛀牙蛀光光~

還是少吃糖果好!^^a



最後來一張性感的露「」照

ㄟ~~

好像沒什麼料!

還是別看好了~"~




綾綾轉圈圈轉到跌倒~~哈

我一直在笑她XD








很久沒看到綾的穿搭秀了吧>////<

有沒有很想念??

最近綾麻有狂為綾拍些照片

終於天氣變涼一點可以穿長袖了!!好開心~

到時在po上來給大家欣賞^^a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