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母女裝在現~

兩個手前面應該放隻「煙」

(綾拔:ㄟ~別亂教小孩子耶!)

其實我是要教綾比ya拉!

可惜手還不協調


今天我一個人帶著綾上西門町要去用頭髮~

希望他能乖乖的等我用好頭髮~~~

照片上~綾在比公車來了→


綾在躲鏡頭??

別拍我??哈哈~~~~~


我還準備了拼圖

怕綾無聊可以玩~~~~

有發現綾頭髮的髮飾是新的嗎??

等之後所有的貨都到在一起PO~



一去就先幫我頭髮做頭皮檢測~~~

ㄟ~~~~~

大家如果在吃早餐、中餐、晚餐、消夜的

請先不要吃!不然吐出來~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








我的頭皮真的噁心到爆=0=

連我看的我都覺得受不了了拉!

毛孔都塞住了



我的頭皮算是
乾性脂漏性皮膚炎

我的設計師KINO說比較像
乾癣

叫我要去皮膚科看醫生拿藥水來洗頭治療

實在太嚴重了



貼心服務穿造型服


今天KINO幫我用~~

洋甘菊止癢凝膠療程

德國的洋甘菊不僅是敏感性膚質的救星

可以消炎鎮靜、解決頭皮癢、毛囊炎和皮屑等問題



還有幫我加入了薰衣草精油~

它是腦脊髓的鎮靜劑

能穩定神經、抗抑鬱,更可促進結疤

擁有殺黴菌的屬性

有益於「治癣

(我的救星呀!我的頭皮有救了!


還加了「雪松」

它可以收斂、抗菌

有效抗頭皮的皮脂漏、頭皮屑



在幫我調等等要敷在頭皮的藥劑~



先用圓梳按摩頭皮

我好喜歡這樣喔!改天去買隻洗頭前梳梳


ㄟ~這張我好像瘋婆子一樣~~



敷起來感覺好舒服~

專業的用看的就知頭皮的狀況= =a

像都知我哪時洗過頭一看就知道

好像什麼都被看光光一樣



按摩頭皮~~

等待數分鐘才要去洗頭~



已經做好頭皮護理、護髮、洗好頭髮了

綾的表情好無奈喔!

還好他今天算很乖!@@



洗頭髮完做一下頭皮檢測~

看看有沒有改善?



護理後的頭皮真的改善了很多~~~

大家快往上拉!

一開始拍的噁心的頭皮樣

整個差很多吧!



人正常健康的頭皮如圖↑

毛孔也會很舒暢通風喔!哈~~~

像綾麻我的頭皮毛孔是賭塞住的~

還有常常熬夜也會影響頭皮、頭髮喔!

所以千萬別像我常熬夜~"~

之前KINO還發現我有「白頭髮」

熬夜的下場



以下都是KINO拍綾綾的照片~~~

綾還會裝可愛給人家拍呢



無聊等待麻麻看DV

好吧!不得誇講一下!你今天真的很乖!很聽話~



等麻麻吹好頭髮就可以帶你去逛街了



最後KINO都會幫我夾內彎梨花頭

超喜歡的

給專業用跟自己用果真有差!

自己比較難用>"<

我頭上的布丁頭慢慢出現了

KINO說我頭髮還長滿快的@@~



綾會有這樣的動作

是我教他的!

拍拍臉會亮亮~~~



今天好像來外拍的~↑

俏皮吐舌頭~



用好頭髮來張跟綾的合照

這張好精典

每個人看了都在笑~~~~

綾的表情眼睛都瞇不見!嘴巴還用很搞怪的表情!



麻麻在幫我把衣服調高點

不然都快要露ㄋㄟㄋㄟ了

ㄆ~~~這樣覺得我是他小的~



那天剛好有攝影師在拍照~~~

好心的攝影師說要幫我們拍一張

給專業拍的就是不一樣!

拍完都不用在後製調光線呢!超讚的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超值優惠的資訊)

為了給大家更多優惠(KINO距離上次的優惠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所以 這次KINO終於要給新客和支持的老客戶最超值的優惠~~

11/1起到11/30 只要來預約KINO染髮

不分短中長髮 只要2500元(含洗剪染護) 原價3200up

But~~~

1.沒有含頭皮隔離喔! 
(換季期間 建議你可以搭配做隔離唷!)

2.包含的護髮是基礎的
(依髮況KINO可能會建議你做深層or逆時光護髮)

3.如果髮長到腰 要酌收500元的材料費唷!

4.此優惠不適用設計染
(例如:雙色染 漸層染 不含Lohas) 可加價500 (也就是3000元)





LET"S HAIR 西門店

地址:
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西門町六號出口)

公司預約:02-2314-5353

手機預約:0955-809-084













拉票時間

請大家幫個忙~

花一分鐘的時間幫我投個票

每天一個信箱可以投一票喔^___^

謝謝大家的幫忙~~

富媽媽富寶寶投票↓

終於擠進前三名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感謝每天幫我投票的每一個人



http://rich.mababy.com/photo_detail.aspx?sno=0000586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妝容】宅媽變身三分鐘快速出門約會妝容。髮型三分鐘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