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帶著綾坐著公車轉捷運

(大包小包><"綾拔要上班!我爸媽出去玩~我弟去上課~沒人幫我拿東西

來到了班尼頓拍攝「媽媽寶寶」雜誌的內頁~

不過因為主輯說綾超過2歲是刊登在「bobo小天才」雜誌

現在bobo小天才10月正式併入媽媽寶寶一起發行

所以買雜誌兩本都會看到喔^___^a

今天我們的任務是「喜、怒、哀、樂」

聽起來很簡單吧!

我還跟我老公借唉鳳去~~~

拿出恐龍綾就會哭了!@@結果用不到!

等等後面來解說~~~



這次有準備母女裝~~

以後看到雜誌就可以當作回憶了^^a



綾一開始也不配合~~

心裡只想要吃餅乾拉!~~



後來有泡泡、球球的入境

綾慢慢適應這裡的姐姐們的帶動歡樂~



嘿嘿~~巧虎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買新的了!因為已經洗到沒有斑了好可憐>_<



之後綾很進入狀況~

滿滿都是笑容!

喜、樂一定很好拍!



我跟綾一起奔跑~

攝影師希望是綾跑在前面

我跑在後面



我們試個三次就成功了~~



快衝呀!麻麻~~~



準備換下一套衣服~~~

還改變了一下造型~



綾會乖乖的給造型師用~~~

說到造型師真的有夠正的!

這裡的小姐都二十幾歲吧!

好年輕@@~

連攝影師也是女的!好厲害



造型師幫綾夾一下燙捲棒~~

讓兩搓有一點捲度

增加可愛感

用完後我好喜歡喔!@@



頭上的髮箍也好可愛!

很配綾的衣服

這是造型師借綾帶的!

不是我準備的!害我拍完有衝動想去敗一個回家



第二套主要是要讓他哭了~~~@@

可是沒想到他是越來越開心~~~

這樣不行!不然不能快點結束@@



看到餅乾就拿來吃~~

本來給他坐在椅子上是要拍他「沒吃餅乾」的照片

看來~~雜誌上

綾又跟餅乾脫離不了關係了



上面說為什麼沒用到唉鳳裡的恐龍呢??

因為只要把他餅乾搶走~~~

就生氣~~~過沒幾秒就哭了@@"

真快就掉淚~~

貼心的攝影師還拿衛生紙幫綾擦眼淚~~~

沒錯!!

這位就是年輕的攝影師拉!@@



綾拍了兩套而已!

主輯說結束了!!@@"天啊

好快喔!才一小時而已!!

我還以為會拍個3套說

我還有帶之前po過綾穿「白色禮服」那套

><可惜沒拍到拉!

好想哭~~~~~~~

早知一開始就穿那套出門了!哈~~~

一定走在路上很高調~



麻麻~~~快離開!!

為什麼大家後來要欺負我?讓我哭呢??

綾哭起來的樣子真的讓人好心疼~~~

裝可憐級的!!



拍照中有答應綾說要買「多多」給他喝

當然我答應他的事!我一定會做到~



沒一分鐘就把多多喝光光了~好喝



在7-11門口我也幫綾拍了幾連拍~



他手還比著「多多」呢!



這天拍照好像在「外拍」喔

加上光線又好!

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看~



準備出門到下一個地點~~~~




沒錯!就是公園!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帶綾去公園玩了~~~~

變的好懶!



綾則是太久沒來到公園

整個玩瘋了

玩了半個小時多還不想走!~~



看我的厲害~~~

從下面往上爬~~

小孩真的很愛這樣玩~



這張陽光照射下~~

笑容看起來好燦爛~~



接下來都是自拍連拍~

抿嘴巴~~



哈哈大笑~



鳴嘴巴的笑~



跟綾躺在溜滑梯~~

她還比著我呢

聰明的小孩~



好喜歡這張~~

好像洋娃娃一樣

頭髮用捲真的會更像洋娃娃呢!



玩溜滑梯玩到很開心~~~



我溜~~~~

真是對不起綾!太久沒帶綾出來公園玩了

這次拍攝滿早就結束!

就給綾玩個瘋狂!!



↑↑↑超愛這張的

我覺得還滿像在擺一個pose的~



下個月11月號的bobo小天才雜誌裡

綾就會在裡面了喔^___^a

好期待雜誌快點出刊喔!

不知拍攝起來好不好看??

我想我等不及雜誌、光碟到我手裡

就先跑去圖書館看拍的成果如何了??

嘻~~~

想看我們家綾綾可以下個月去買bobo小天才雜誌唷





這個是這個月十月份嬰兒與母親的雜誌~~

綾也有在內頁裡~~

可愛寶寶唷 !



應該很明顯就會看到綾的「大頭」!哈~~~~



哈哈~~臉也不小!

這次我就沒買雜誌了~~~

有上小內頁都只拍照留念而已~~~~

幾乎必投稿都會上說@@~





拉票時間

請大家幫個忙~

花一分鐘的時間幫我投個票

每天一個信箱可以投一票喔^___^

謝謝大家的幫忙~~

富媽媽富寶寶投票↓

終於擠進前三名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感謝每天幫我投票的每一個人



http://rich.mababy.com/photo_detail.aspx?sno=0000586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妝容】宅媽變身三分鐘快速出門約會妝容。髮型三分鐘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