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這遺忘好久的文~~

九月份就接到廠商的邀約試吃~~

到現在才想到要發文@@"

今天試吃的產品是「3Q總舖關廟麵」

這家關廟麵最大的特點就是:久煮不爛、獨門的醬汁、超Q超有嚼勁


『 3 Q 』  :
即〝勞力〞〝多謝〞滿滿感恩之意

『總舖』  :美食總匯
                 從單一產品研發乃至多元化
                 不同層次之各式產品
                 會不斷推陳出新,挑戰您的味蕾及不同口味的新享受。



廠商一次寄了十包給我

我想說有個五包就很多了呢!

實在有夠大方~~

這次要體驗有藍色2包、綠色2包、紅色3包、黑色3包




這四種顏色的麵各代表

(粗→細)
藍色的浪花板條、綠色的粿仔麵、紅色的關廟寬麵與黑色的關廟麵

使用顏色來區分不同麵條

而四種麵又各有六種醬料可以搭配

一種麵可以吃到六種口味(4*6=24種耶)



我才一開封要拍照

綾就跑來亂~~~

綾也是愛吃麵的小孩~

看我在拍!一直說麵麵~~~



小孩好像都很喜歡玩「排排樂」

不管什麼都會給他排成一排~~~~~



 3Q關廟麵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醬包是「獨門醬料」




當然也有清楚的有效日期標示

使用上也很放心



共有六種醬包:黑胡椒、沙茶、麻醬、麻辣、油蔥、素食紅麴

另外每一包裡都會副一包「辣油

想吃辣的朋友們就可以自由添加辣度~



每包後面都有標名熱量標示



以及烹調方法

水煮滾後放入麵條煮3~4分鐘

加入獨門醬包就可以食用了^^



綾綾拿了一包麵給我

說怎還不快點煮呀??

我餓死了~~



綾麻我先介紹四種麵裡最粗的麵

藍色包裝麵條浪花板條

當初我想說麵就麵為什麼要取名浪花呢??



麵條的形狀就像「浪花」一樣

每包都搭配一包醬包+辣油

想吃辣的朋友就隨意添加

綾麻我是喜歡吃辣給他整包加下去!哈~~~



四種麵裡

浪花板條是裡面最 Q的

加入了油蔥醬包真的香味逼人

讓人一口想接著一口的吃~~~




在來是四種麵第二Q的

綠色包裝麵條粿仔麵



一樣每包都有一個醬包加辣油

咦!~~~怎沒有辣油??

怪綾麻粗心~

等要煮麵時才發現辣油在麵的底下@@"

我還來想說是少了一包呢!哈~~



粿仔麵比寬麵寬了一點

搭配了素食紅麴~

聞到淡淡的紅麴味配上了粿仔麵真的是絕配~





比粿仔麵細一點的

關廟寬麵~~

裡面第三Q的



麵條就像陽春麵一樣的粗細

每包都有副上醬包+辣油(又被壓在下面沒拍到



搭配了黑胡椒的醬包

麵上都還有黑胡椒一顆一顆的呢

我還加上了辣油!



超級開胃的!哈~

讓我一口讓著一口停不下來




最後介紹

裡面最細的

大家應該想說是裡面最不Q的吧?

錯了!他賣的關廟麵

四種麵都超Q的

久也煮不爛也不會糊掉~



一樣都有一包醬包+辣油

我給綾吃最細的麵

小孩不吃辣就沒有加辣油了



他的麵真的不會糊掉呢!

還一條一條分明的~





看完了介紹

想不想也來一碗呀??





這四種麵口感都很Q

重點久煮不爛~

真的好吸引我!

像拿來煮湯麵?

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3Q總舖秉持

將美味、方便的產品概念
帶進傳統關廟麵中

由於關廟麵最具特色的就是經過日曬
只有受過太陽的洗禮加持下
才稱的上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關廟麵

可是過去想享受到關廟麵的美味
只能買一大包一大袋才能吃到
對消費者有一點不方便

為了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3Q總舖特別推出結合關廟麵
加上我們特調醬料的獨享包

兩樣搭配在一起
就能輕鬆搞定美味的一餐


現在全面抗價一組5包才65元而已呢!

快點去搶購唄!



3Q 總舖關廟麵

網址:http://www.3Q-store.com.tw

電話:02-2995965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20號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妝容】宅媽變身三分鐘快速出門約會妝容。髮型三分鐘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