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綾麻我的妝容

我化妝速度真的超快的~真的沒什麼技巧可言!哈~

短時間真的快速出門約會唷!

放張素顏照~~~(傷眼快關右上角xx)

瀏海上是髮捲~這樣等等整理頭髮就快速很多

頭髮也會有澎度~



介紹我今天會使用到的彩妝有:

媚比琳 純淨礦物BB霜

CEZANNE 紫盒兩用粉餅

NAF眼線膠筆

Anna sui 腮紅

CHACOTT 蜜粉

Jealousness 唇蜜

Duo 假睫毛膠


(ㄟ~尾毛我沒在修的~請大家不要見怪>"<~妹妹頭蓋住就看不到了)

用媚比琳 純淨礦物BB霜

點在額頭、兩夾、鼻子、下巴

均勻塗摸在臉上

我都用手推開的!

沒有用海綿來推!(海綿來推會比較輕透也比較均勻~但比較不持妝)



這盒CEZANNE 紫盒兩用粉餅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賣的超好的~

上完BB霜看個人要不要在壓粉餅

上了妝看起來會比較厚重!

這篇我是在壓幾下粉餅~我的黑眼圈太深了


在來這個是在大創39元店買的

之前在這有提到→ 【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之前看到人家介紹過~很心動

因為他上面還有「眼線」呢!是很特別的雙眼皮貼~~~

省了化妝的畫上眼線的時間

既然是快速妝~

講求的就是速度拉!哈~


綾麻的眼睛是內雙

所以眼睛必不大~

貼上去眼睛會比較有神一點

不過缺點就是近看會比較明顯



很特別的雙眼皮貼上面有眼線呢

剛開始貼都會不順手

還會跟真睫毛貼在一起~笨手笨腳的


在來~這隻是我的最愛NAF眼線膠筆

超防水!超持久也不會變成熊貓眼~

我很少畫下眼線~

加上下眼線眼睛又會瞬間又放大~


在畫下眼線的同時

我已經在假睫毛上塗上假睫毛膠(這樣比較省時間)

畫好下眼線假睫毛膠也快要乾了

這時就要快速的給他帶上去


Anna sui 腮紅

它的盒子超可愛的

這盒也超受歡迎的~必敗款


在笑容最鼓的地方刷上

往上刷~


完妝後~

我會用CHACOTT 蜜粉定妝~

就大功告成了


這盒真的超大超划算的

我是在小三美日買的~~~~我記得才幾百塊而已!

直徑大概10cm長都快比我臉大了

可以用超久的~



在臉上刷個幾下定妝~~

一點點就好不用太多~



眼睛下我會用按壓按個幾下才不會容易掉妝~



最後補上Jealousness 唇蜜

就可以快樂去約會嚕!

唇上閃閃亮亮真的粉動人~


頭髮大概三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我是用電捲棒完成的

拿以前買的電捲棒來用= =效果不是很好看

太爛了!

最近買了一隻電捲棒超級好用~

等我用的順手在來分享~~


把原本在頭上的髮捲拿掉

在用電捲髮捲一下~

這次不小心用太澎了><"

下面頭髮是分成「四個」部份來捲

捲髮前一定要先擦點護髮的產品

燙捲棒燙頭髮本身就是很傷頭髮~~~不過愛美還是給他用了


簡單幾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妝三分鐘+髮型三分鐘=六分鐘

我家綾綁頭髮換衣服也很快~~~~~

會乖乖的給我綁!

聽話點!20分鐘內就可以出門了!



這是綾麻第一次發容妝~~~

專業人士請手下留請~~~

以上是我的分享^^a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