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

就知道綾麻變美去嚕!!

看圖應該很明顯知道變在哪吧?

別說沒變!??度數那就很深了唷!



一樣~~~

帶著綾一起去@@

坐公車轉捷運~



我們來到了「微媞時尚診所」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

走到看到麥當勞前面入口就是了

在2樓喔!~



一進去就有專人幫「我們」放上拖鞋

嘻~~當然也是有人陪我去的

不然綾到半途給我亂搞


哇塞~~~~

這裡還有按摩腳椅耶!@@

這樣打麻醉時就不會無聊了

還有雜誌可以看唷!!



今天拜託布丁麻陪我去

叫他幫我顧一下綾綾~~~她超熱心的~~~人很好!

綾在跟大家說「HI~~~」



梳洗台~~

有~吹風機、梳子、棉花棒、海棉、粉撲....



廁所很貼心的就是還有放衛生綿條耶!@@

女生好朋友來了忘記帶就可以派上用場~~~~



無聊之餘還可以打電腦呢@@

很貼心的服務~



在這綾和小布丁已經熟起來了



綾:「麻麻~你快去吧!我很乖的!」

os~~真的嗎??



我臉上貼的是麻藥

用保鮮膜固定~

等15~20分鐘後就可以進行微型手術了


手術前先拍幾張術前照

等等來看看有什麼差別!哈~~



有可愛的小熊陪著我唷!!

我超級愛熊的~~~



這是我的專屬水微晶一盒~~~



鼻子要先打麻醉

這樣等等手術就不會痛了



這個打到鼻頭有夠酸的~~~

我還不小心掉了幾滴眼淚下來= =|||||哈哈~~~



大家瞧瞧~~~

我在這遇到誰??潔媽耶

有夠巧的!

我們互看到對方都嚇一大跳!哈~~~~~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潔媽本人超年輕的!

所以看相片不準!哈~~~



小布丁在看綾吃餅乾

很想吃的樣子~~



綾綾也有分小布丁吃!

是因為量還有很多!量少他吃都不夠了= =||||



還一起做一樣的動作呢!

真的好可愛~看腳有沒有髒髒~



我真的要開始微整了

等麻醉的時間比較長~~~~~

不然手術很快就好了



等等就可以看到我有很挺的鼻子了



打鼻子一點都不會痛呢!

我就靜靜的在那等醫生把鼻子幫我用好



剛用好鼻子會有點紅腫是正常的

還好我鼻子沒有淤青!哈~~~~



打好鼻子換打瘦小臉的肉毒~~~~

我最期待的一個

因為我媽給我生一個很方的臉嘛><"

討厭大臉~



醫生也說我的齟嚼肌實在太厲害了

練的也太好了吧?哈~~~~~~



鼻子打完馬上就會有效果了

而臉部分一星期後才會慢慢有效果

一個月後效果最佳

等我一個月後來在跟大家報告我的臉的成果唄!

希望我也有個瓜子臉~



綾綾和小布丁

玩的超合的~~~

在那還狂尖叫~~

那裡的人一直來說安靜點=0=||||

真的讓人很不好意思~



準備回家嚕!

小布丁很貼心抱綾綾下來耶

有姐姐的好榜樣^^


這是第二天拍的

我的鼻子明顯挺很多吧!

我終於有鼻樑了

太感動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預約專線:02-27219663

官網:http://www.v-beauty.com.tw/Aboutus.asp?Channelid=3&lang=tw

FB:http://www.facebook.com/vbclinic


娛樂一下

來看的小布丁和綾綾尖叫聲~~

有夠可怕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