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綾終於有新衣服了@@

從五月底停到現在~~~我忍了好久說!哈~~~~

這篇都是綾麻有代購款~

我自己也買了幾件給綾綾穿~

這套是綾拔選的!

我買右邊粉紅款~


實品照~~~

我想有些買過團購的衣服都會買到跟圖片不一樣的衣服

都是打版衣~

只是很像而已!

我代購款是100%是實品拍喔!

所以完全跟圖片一樣!除非有色差

通常照片都會打光比較亮~



裡面的背心裙~

單穿也可以~等於可以兩穿!

夏天也可以穿


到了秋天、春天可以加件背心

真的很實穿唄!!

這款是買最小號的!

背心裙是剛好、外面那件是大了一點!@@

希望到了10.11月綾會比較合身點~~



第二組

一看到我就很愛

風衣~女生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也幫綾添加了一件^^a


實品照~

真的跟圖片沒什麼差別吧!@@

我買最小的!風衣要合身才好看喔

我家綾穿是大了一點~



第三組~~~

看模特兒穿的上衣、褲子、背心

三件我都買了~哈

要這樣搭才好看咩!



上衣選5號

裙子選7號

上衣算是比較「緊身」款的~所以綾穿起來好合身

7號是褲長長了點!



上衣的實品照~~

我很喜歡腰身的設計

從後面看起來會比較有腰身喔!



褲子也很好搭

不管搭什麼樣的上衣都行~

它還有假兩件褲裙很可愛的設計~



背心實品照~

這件背心我等超久的~

實在是太熱門了!很ㄏㄤ~

就像模特兒這樣穿起來一樣的潮

好久沒有po綾的實穿照了

我又要開始動頭腦好好「ㄙㄟˋ豆」一下



kitty竹籐包~背肩款

有五色~

我也有幫綾買了一個~

因為真的好可愛~


我買了紅色~

超多麻麻買紅色的~真的好可愛呢!!

kitty真的永遠不會退流行~

雖然他沒有「嘴巴」~~~

還是很可愛~




這幾天會po一些新款~

到時喜歡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以下連結有貨還是可以訂購的

↓↓↓需要可以留言詢問~



文章延伸

【代購】秋裝-時尚潮妞服飾Ⅰ

【代購】秋裝-時尚潮妞服飾Ⅱ

【代購】hello kitty 竹藤包 & 正韓香奈兒包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