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綾拔的允許說可以讓我去變美美~

綾麻這天要去做什麼呢??

就是~

我自己的眼角有一些類似「肉芽」

(是有位朋友說的~才發現原來這個是會傳染的~

很擔心會傳染給家人~

在這之前綾麻去有去爬文~

看到有部落客建議【雅偲醫學美容】不錯!!

決定前往去看看能不能改善我的肌膚~~~




什麼是肉芽??

綾麻圈起來的地方

有沒有看到一顆一顆的~~~



我怎都長在眼周圍呢?

別看綾麻我皮膚很好!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不會有人跟我說!那麼小也要計較喔??

當然~~~

愛美是女人的天生呀!




雅偲醫美超方便超好找~~~

出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直走

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6樓

連綾麻我這個路痴都能快速找!哈~~~



一進去就有超正的護士小姐
(我好像來看正咩的~每個都好正喔!)

為你詳細諮詢喔~~~很有親切感



超多指定合作的~~

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




我也有帶我家可愛的綾綾出門~~~

這隻太黏我了!走到哪跟到哪@@

提外話~大家應該很久看到綾綾的照片吧!我八月份都懶的拍了~~呵



這裡還有舒適的沙發、電視

等待時間一點都不會無聊~





我們母女倆是來外拍的嗎??哈~~~

難得很久沒看到我們的合照嘛~~(扭~~~)



櫃子上一大堆醫美的產品




這裡是術後休息室~~

也是有台大電視可以看喔~~



綾麻的後方是置物櫃~~

把包包放在櫃子裡就不用大包小包的提著

綾麻的下面就是鞋櫃~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這位就是頂頂大名【蕭晨隆】院長~~

很多藝人指名呢!

我真的是太榮幸了



蕭醫師在幫我卸我眼角的妝~

看看我眼角類似小肉芽是什麼狀況



經過蕭醫師的說明

才知道我的眼角長的是「扁平疣」

是一種病毒~

我聽到這個傻掉!病毒??




什麼是扁平疣??

「扁平疣」一般為針頭至米粒大的扁平丘疹,呈圓或不規則形,略突起而形成圓頂狀。表面光滑,境界清楚,為淺褐、粉紅或正常膚色。多數分散存在或密集成群,有的互相融合或常沿抓痕而呈條狀分布,稱為Koebner氏現象。一般無自覺症狀,偶有微癢。常好發於少年或是青年期的顏面、前額和手背,也可發生在腕和膝部。

扁平疣多是人類乳突狀病毒第三型所引起的皮膚感染。可能是經由人傳染給人,或者是經由一些物體的傳遞而感染,例如地板、毛巾、把手、滑鼠等。接觸到病毒之後到肉眼可見有疣的出現,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潛伏期約1~20個月)。要注意不可用手去抓、做臉,或是用磨砂膏把它「磨掉」,否則會擴大感染範圍,甚至留下色素沈澱及疤痕。



蕭醫師叫我裝可愛??(誤~~~~~~~~)



是在叫把嘴巴合上用力咬~

說建議我可以打肉毒桿菌@@臉可以變小一點

(鳴鳴~~~~~沒辦法!天生的肉餅臉)



哇~~正咩美容師

我承認我今天是來看咩不是看帥哥的>/////<

美容師先幫我做術前的膚質諮詢



還有貼心的小服務幫我準備好拖鞋

這種情境豪門才出現吧!>////<



不能放過跟正咩合照的機會~~~~

(別懷疑我性向!我愛男生拉~~~~)



溫柔的美容師跟我說扁平疣的症狀~

是我體抗力太差所引起的~

叫我多吃水果、多運動、多吃有骨殼的食物~~

像扁平疣~日常用的毛巾、牙刷、浴巾等都不能共用~

咦!我還沒結婚前~我家浴巾是共用的= =+++++



美容師在幫我卸眼周的妝~~做些清潔的動作


好溫柔~~我都快睡著了!



啊~綾麻的眉毛請忽略~~~

因為妹妹頭沒在管眉毛的!哈~~~



這不是重點~~

請看我眼睛下的「扁平疣」

讓大家看清楚什麼叫做「扁平疣」



美容師在準備藥水~

有先跟我說明等等滴入會有點刺激感~幾秒後就不會了



第一滴~~我好緊張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還深呼吸吸了一大口!哈~~~~~~(*^﹏^*)



感覺只有一點點刺刺的~~~

美容師真的太溫柔了!讓我一點感覺痛都沒有~



換滴左眼~~~

左眼超多顆的@@"



猜猜我有幾顆扁平疣??

40顆= =a噗~~~~~

是美容師告訴我的!哈~~~~



術後照

我好像被歐打一樣!哈~

黑眼圈好重喔!

術後隔天會形成痂皮~

兩星期後就會自然掉落了

好期待二星期後的我~~~

不過~

醫師有告知,單次效果一定有限

通常需要一定的療程~會有顯著改善




我家綾綾在這還有護士小姐們的陪伴玩車車呢

女生應該要玩洋娃娃才對!

我家綾綾是因為車車上有「哆啦a夢」拉

她真的超級愛哆啦a夢的~



準備回家嚕!

回去前!我們還去對面的阪急百貨逛逛才回去

大家應該是第一次看到綾麻帶粗框眼鏡吧!哈~~(造型需要)

這時臉上的扁平尤沒那麼紅了~



分享完畢~




如果有任何皮膚有問題的的朋友們~

可以在奇摩搜尋打"雅偲醫美"就可以搜尋相關資料唷!



而且是有健保的拉!

大家不用擔心掛號費的問題^^a






綾麻悄悄話


真的好期待兩星期後的成果~~~

雖然不是一次就能見效

還是希望能有漂亮的肌膚~

我要變成美麗的俏媽咪~






雅偲醫學美容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home.php

官方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3號6樓之二

預約電話:2760-0055










上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