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小人兒就不能有超過10件以上的穿搭文??

我偏偏就要硬擠出來(汗~~)

整理下來三十幾件去了(還好綾拔都不會飛踢我

從以前看到現在順便看看綾綾的成長吧(笑~)&笑容特輯




第一套


一開頭就在吃~~~

大家可以順便看看有幾張在吃好了



第二套



超可愛手還撐著臉~可能是知道臉的肉很多吧!哈~~~~

蛋糕裙小公主風~



第三套


四月拍的那時是春天沒有很熱~~~

綾綾是小歌手!

看他笑的多開心


第四套



胸前有可愛的小棒棒糖

配上綾綾真的可愛滿分



第五套



夏威夷風~~~

還可以看到綾綾帶上女僕帽唷!




第六套



這是在家穿的睡衣

也算是一套??



第七套



有名模的pose的fu嗎??




第八套



米妮可愛風


第九套





髮飾用不一樣喔

感覺也不一樣呢~~~



第十套



紅色蛋糕裙禮服~~超QQQ

不過我好久沒給綾穿了!現在太熱了


第十一套




中國服~~只穿過一次= =a

不實穿吼!哈~~(我公公買的)


第十二套



小女僕~頭上還戴著蛋糕帽


第十三套



氣質學院風



第十四套



韓版洋裝

一張在家一張出門

好像有有差吼!出外都要美美


第十五套



薯條好好吃

這套是我最愛的周歲服



第十六套



加了圍兜兜也要算一套?哈~~

純粹是因為這張可愛才放的!嘻~~


第十八套




馬甲碎花洋裝

我買後一大堆人問去哪買?

實在有夠ㄏㄤ的



第十九套



超愛這張笑容的

超自然的



第二十套



香奈兒風~~~

包包真的是一極配~



第二十一套



泳裝也算一套?

是的!哈~~~


第二十二套



看我的厲害~~~

橫條的海軍風~~~



第二十三套



我們母女裝的學院風


第二十四套


這套也是母女裝

話說~~我們只穿過一次!

這種天氣穿長裙熱死我了!哈~~


第二十五套



綾頭髮好長喔~~~~




這套上面也是有看過了^^a周歲服




第二十六套



這套是綾綾最愛的衣服~~~

小人兒也會有自己喜歡的衣服??

沒錯!我家綾綾超愛這件

每次要換衣服都會叫我幫他穿上這件!

不過我買最小號3號= =明年應該不能穿了!呵~~~



第二十七套



超上相的一張

pose越擺越一流了


第二十八套



我們超ㄏㄤ的母女裝

詢問度最高的一套~~~


第二十九套



這套是我自己搭最滿意的一套

超甜美造型~~



第三十套



俏皮可愛、阿拉蕾!!

不同的風味



第三十一套





三張都有不同的fu

我最愛帶帽子那張了

超可愛的




第三十二套



笑到眼睛都不見的綾綾

看看我們家綾多愛笑?

我想目前我看到拍照笑容最多的小孩吧= =??



第三十三套




母女裝之一




給大家休息一下

讓大家看看綾綾的小人兒美人浴??

讓大家提神提神~






超多可愛的笑容~~~

我們真的很像吧!哈~~~(硬要說像我)





拿哆啦a夢裝可愛~~~




靦腆的笑





性感的網襪~~~

成熟小女人




表情很多的綾綾~~~

天啊!我快詞窮了(><還好快結束了)


第三十四套



這是最近拍的

從頭看到尾有發現綾也成長了不少吧??



這篇應該都有發現綾都在笑吧??

幾乎每個造型綾都有笑~

算是很稱職小model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清倉大拍賣呀??

前幾天問綾拔要不要把綾穿不下的衣服賣了??

綾拔說:「賣呀!留著幹嘛!!」


等之後在來看看哪些綾穿不下的!

不知會不會有人想買也是個問題= =???




上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如果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