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綾在玩球球!哪來的球呀??



這天平日綾拔剛好休假~~~

我之前一直叫綾拔帶我們去「快樂小熊」

每次去中和環球人真的多到爆~~~(假日)

這天平日去也是滿多人的!是比假日少了一點點~~

第一次去快樂小熊按我→連結



綾好像知道要去哪一樣

都用「衝的~~~~~



還好人比較少一點!

綾拔先陪綾玩



綾最愛玩這個球池了

我陪綾一起溜的畫面~~~~

因為綾穿裙會不好滑(應該要穿褲子的~可是綾褲子少之又少~~哈)






我跟綾拔拼命把綾埋起來!哈~~~

(好壞的父母)



看綾被埋了還很開心呢!



換我把綾拔埋起來

表情變變變~~~~




綾綾在反功了~~~~~

我丟我丟丟丟~~~



跟綾拔一起在丟球球~~



我好喜歡這張

好幸福的感覺呢!

人家也想去參一腳拉!(重點沒人拍照~~~吼)



這個是翹翹板@@"

綾給人家坐在中間

怎樣翹呀?



在練習玩跑步機~~

以下有影片看到綾拔教綾綾~~~~~

還有綾綾自己在玩跑步機喔!






玩累了!綾去休息區坐著休息



這個是跳跳跳床~~~~~~~~= =+

有個姐姐一直跳綾都站不起來了!@@"

綾還笑的很開心說!噗~~~~~




這裡算是吊單桿的地方!

綾在下面給人家爬!哈~








我們大概玩一小時左右綾就不玩了

我也渴了!我想去買飲料喝><"

綾一進去7-11就拼命在找多多= =+++

喝完多多還拿我的奶茶來喝~~~~ㄆ

我後來跟他討奶茶都不給我~~好小氣喔!><






晚上出來吃晚餐

綾還背著我婆婆收集給他的哆啦a夢風扇

我自己收集只拿到靜香、大雄= =a

綾超愛哆啦a夢

拿著親它一下裝可愛擺pose呢!哈~~



我的晚餐!牛肉湯麵跟綾一起吃!



綾拔吃的炒飯~~~~還有湯沒拍到!



最後補上一張好笑的畫面

我fb也有放!哈~~~~

真的快笑死我了拉!



現在時間2:40分~~~來去睡= =a大家晚安~


抓抓樂現在改成「1000000」~~~一百萬拉!

(終於快到了!@@應該這幾天會出來吧?)

按我→【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抓到100萬得獎者~~~~
回應請寫:『我抓到"1000000"~我要小布叮草本防蚊噴霧(全家用)』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留言還可以參加抽「小不叮驅蚊貼片」抽獎喔~~~

等結束後一起寄出~~~






上雅虎首頁-
【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如果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