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我才2歲多而已~~就會擺出小女人的pose來嚕

(應該很多人都說我有教?我連教都沒有教耶!~都是綾自己擺出來的

以後會有模特兒的資質?



包包是第一次背~~

綾就把包包勾在手上@@"

我還以為是提著說~



手比著kitty貓跟我說「喵~~~~」你講話也太簡捷了吧?



至從有了機車椅我就比較常帶著綾騎車出去

不然都用推車(推車的好處可以走路多運動!每次推回來我都流汗了)



一進去遊樂場~~~

就有人說好可愛

還提著包包說~~~

整個就小大人一樣



背影也像吧!!

你是在尋找帥哥嗎??東看西看的~



好俏皮~~



這次有搭珍珠項鍊和kitty包(也有珠珠呢!真的好巧)

整個就是走「貴婦路線



ㄆ~~又開始跟我討吃的!

綾嘴巴都沒在停的!我都很佩服他的肚子~到底有幾個胃?



麻麻~~要先填飽肚子才有精神玩呀!

(我看你肚子都沒飽過吧



綾手上有一隻「棒棒糖」

只要到遊樂場有個服務人員看到綾都會拿棒棒糖給他

一開始綾都還不敢拿!後來都敢了@@

不過綾不吃糖!他是來收集棒棒糖的嗎?@@"



還歪頭給我拍= =a

妳的外表、pose已經超過你的年齡了



正經拍一張

我是小貴婦...



找包包有沒有錢錢??

只有一根棒棒糖....



自己把包包背到肩上~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張~~~~

美呆了~



首圖那張

自己還用脖子撐住別滑下去



麻麻走吧!下一個~~~

(我好像小的一樣ˊˋ)



連玩打地鼠包包也是提好好的呢



累了還自己找地方坐好~~~



ㄜ~~

這個是錯誤的試範

小朋友別亂學耶!

(都不怕倒頭摘)



之後跑去樓上的m休息~

綾擺了一張「性感的pose」



「裝可愛」的pose?



舌頭表演特技~~~



俏皮pose~



綾在看兔兔~~~

手不知不覺放在臉那~= =我還真剛好有拍到

這篇就像是綾的pose特集~

小大人小女人樣~~~




話說~

今天晚餐我們吃披薩~~

綾竟然一個人可以吃二塊掉~~

還吃光光

我還覺得還可以在吃第三塊= =+

而且中午回婆家拜拜~~

在吃飯前吃了布丁、餅乾、養樂多

吃完我們還擔心他吃不下了

整個就是白擔心

一整鍋的蛤仔吃光光~~~(還吃不夠呢!還一直看鍋子)

絲瓜、冬瓜、蝦子都吃~~~整個就是厲害

吃完還喝了養樂多、吃櫻桃= =|||||

整個看她吃就飽了~~~

有沒有我們家綾綾小美女有沒有厲害呢??


抓抓樂《抓人氣70萬》快到了耶!不知誰會中獎??

按我→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抓到70萬得獎者~~~~
回應請寫:『我抓到"700000"~我要小布叮草本防蚊噴霧(全家用)』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留言還可以參加抽「小不叮驅蚊貼片」抽獎喔~~~
我自己也有用過滿有效的!綾都還沒被叮過說~



謝謝奇摩~~~再次登上雅虎首頁~@@

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上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覺得綾綾不像是2歲?來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